湖南省常德市工商业联合会-常德工商联_常德工商联

市委 市人大 市政府 市政协

会员服务

政企互动您的位置:网站首页 - 会员服务 -
常德市开展“金融超市进园区”活动
发表人:system    发表时间:16:26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提升服务质量,加大对常德市中小微企业的金融支持,促进常德市经济的稳步发展,3月8日至3月23日,常德市财鑫金控集团将在全市范围内开展“金融超市进园区”活动,提高金融超市平台在全市的知晓度,让更多企业通过金融超市平台获得融资,体验科技金融成果。

 

2020年,常德市委市政府通过整合部门惠企政策,建立信用保证基金,完善金融信息数据库,建成集政银企信息沟通、交易撮合、企业和个人信用评估、线上放贷、信贷风险补偿等多项功能于一体的24小时“全天候”常德金融超市,并接入“我的常德”APP,为全市企业个人提供金融服务,缓解融资难、融资贵、融资慢等问题。

640.webp.jpg

此次活动中,常德市财鑫金控集团邀请市金融办、各区县分管金融的相关负责人,中小企业融资对接部门、各区县工业园区管委会,各银行机构相关负责人将一起深入到武陵、汉寿、津市等10个区县市,实地考察园区企业生产车间,了解经营情况、并介绍融资担保、信贷政策。活动还将以召开现场座谈会的形式,通过PPT对金融超市进行推介,并现场进行互动,征求企业代表对金融超市的建议意见。结合企业经营现状, 财鑫金控、各银行机构将进行项目现场评审,对企业融资需求发表意见,形成明确融资方案,回复企业申请。同时,常德金融超市还推出了“百日钜惠全城”活动。从3月3日至6月10日,常德财鑫金控集团联合农业银行、工商银行、长沙银行和华融湘江银行等开展明星产品百日大优惠活动,真金白银帮扶企业。

来源:常德日报,常德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