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省常德市工商业联合会-常德工商联_常德工商联

市委 市人大 市政府 市政协

会员服务

银企合作您的位置:网站首页 - 会员服务 -
常德市工商联与邮储银行常德市分行深化银企合作助力企业发展
发表人:system    发表时间:15:32    浏览次数:

深化银企合作,助力企业发展。为支持和服务民营经济稳健发展、满足小微企业信贷需求,8月19日,常德市工商联与邮储银行常德市分行共同举办了银企交流座谈会。市工商联主席、总商会会长陈宏元,邮储银行常德市分行行长童迎华,市工商联党组副书记、副主席黄明中,邮储银行常德市分行副行长孙云龙,常德市建筑节能防水防腐保温行业协会企业家代表等参与活动。

银企对接活动现场.jpg

(银企对接活动现场)

此次座谈会旨在通过市工商联为媒介,增加银企互动,制造银企合作契机。座谈会前,邮储银行常德市分行工作人员带领与会嘉宾参观了邮储银行常德市分行大楼,了解邮储银行办公环境与业务能力。在银企双方交流座谈会上,企业家代表与邮储银行常德市分行实现了个性化、深入化、高效率的“一对一”对接交流,明确专人实行点对点对接,确保渠道畅通。现场为常德钢玉防水保温工程有限公司一对一匹配小微易贷金融产品,现场进行线上申请,并获得初审授信额度44.3万元。

邮储银行常德市分行行长童迎华出席活动并讲话.jpg

(邮储银行常德市分行行长童迎华出席活动并讲话)

童迎华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介绍了邮储银行发展历程和现状,以零售发展为主,以服务民营经济、服务小微企业、服务三农为要的立行之本,以及今后的展望;讲述了13年行长生涯与企业家打交道的经历,号召与会企业家以“开放、包容、妥协”之精神,注重塑造企业文化,实现可持续发展。

常德市工商联主席陈宏元出席活动并讲话.jpg

(常德市工商联主席、总商会会长陈宏元出席活动并讲话)

陈宏元强调指出,市工商联要进一步提高服务意识,创新服务模式,提升服务效率,实现形式更多元、内容更实在、服务更落地;同时,希望企业家尊重市场规则,诚实守信,与银行建立长期的互惠互利合作模式,努力谋发展,实现经济金融和谐共赢。

与会嘉宾座谈交流.jpg

(与会嘉宾座谈交流)

此次银企对接座谈交流会后,邮储银行常德市分行将安排专员深入有信贷需求的企业进行对接,市工商联与邮储银行常德市分行达成长期合作意向,进一步为常德企业高质量可持续发展保驾护航。

参观邮储银行常德市分行.jpg

(参观邮储银行常德市分行)

(供稿:非公经济服务中心  王小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