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省常德市工商业联合会-常德工商联_常德工商联

市委 市人大 市政府 市政协

工作动态

图片新闻您的位置: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常德市工商联召开务虚会谋划新年度工作
发表人:system    发表时间:11:39    浏览次数:
一年之计在于春,加压奋进正当时。1月30日下午,常德市工商联全体干部职工会议暨2023年工作务虚会召开,会议紧扣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主线,紧跟形势任务研究谋划新年度工作思路和目标举措,为全年工作开好局、起好步、出好彩奠定坚实基础。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余仁辉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工商联主席、总商会会长陈宏元主持会议



工作务虚会20230130.jpg



(工作务虚会现场)



会上,各科室负责人汇报了2023年工作思路和落实举措及当前重要工作推进情况,各位班子成员结合分管工作就如何推陈出新做好2023年工作作了指导发言。
陈宏元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加强学习,提高业务能力,把暖企服务工作做得更扎实。要加强联络,主动作为,把与民营企业家的情感联络得更厚实。要加强调研,深入企业了解诉求,把民企纾困解难的现实期盼反映得更真实。
听取大家发言后,余仁辉就2023年工作进行了梳理,并强调指出,此次工作务虚会既是收心归位会、更是加压奋进会,全体干部职工要认清形势,包括国家大势、省里趋势、单位来势和个人态势,进一步凝聚共识。要锁定目标,聚力推动年度工作创优争先进位。要突出重点,着力在政治引领、参政议政、“德商回归”、营商环境、社会服务、基础建设等重点工作上积极作为提质增效。要提高能力,工学相长,虚功实做,守正创新,团结奋斗,同心同德推动新时代工商联工作再上新台阶,为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供稿:王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