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省常德市工商业联合会-常德工商联_常德工商联

市委 市人大 市政府 市政协

工作动态

图片新闻您的位置: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常德市工商联召开全体干部会议 宣布市委有关任职决定:余仁辉任市工商联党组书记
发表人:system    发表时间:13:41    浏览次数:

4月8日上午,常德市工商联召开全体干部会议,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公务员局局长唐海芳出席会议,并宣布市委关于市工商联主要领导干部任职决定:余仁辉任市工商联党组书记。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李宏岸主持会议;市工商联主席、总商会会长陈宏元出席会议。

会议现场.jpg

(会议现场)

唐海芳讲话.jpg

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公务员局局长唐海芳宣布市委决定并讲话

李宏岸主持.jpg

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李宏岸主持会议

余仁辉讲话.jpg

(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余仁辉作表态发言

陈宏元讲话.jpg

市工商联主席、总商会会长陈宏元讲话

唐海芳强调,这次市工商联党组书记的安排,是市委立足全市工作大局和干部队伍建设实际,着眼工商联工作需要,经过通盘考虑、反复酝酿、慎重研究决定的;希望大家从长远发展的战略高度出发,从加强领导班子建设的政治高度出发,深刻领会组织意图,坚决执行组织决定。要精诚团结、旗帜鲜明讲政治,要发挥优势、凝心聚力助发展,要内强素质、清正廉洁树形象;认真贯彻落实市委决策部署,发挥独特优势,积极担当作为,始终保持思想上同心、目标上同向、行动上同步,强化统战性、经济性、民间性,当好桥梁纽带和参谋助手,服务引导非公经济人士在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中发挥更好作用,共同推动工商联各项工作取得新成绩、实现新突破。

余仁辉在表态发言中表示,非常感谢组织的培养和安排。使命在肩、召唤在前、征程在脚下,将与大家携手共进、风雨同舟,在全面落实“三高四新”战略定位和使命任务、推进现代化新常德建设中,为我市工商联事业的进步共同发力,围绕促进“两个健康”工作主题,致力加强政治引领,倾力推进团结合作,努力优化营商环境,全力参与招大培强,尽力践行廉洁从政。以强化全局观念、团结意识、担当精神、创优品格、底线思维自励,与大家共勉,真诚祝福明天更美好、事业更辉煌。

陈宏元表示,坚决拥护市委决定,真诚欢迎仁辉同志到工商联任职,将自觉带头做到讲政治、坚决支持仁辉同志履行好党组书记职责,带头示范讲团结、真抓实干做优服务不负组织重托,带头坚持讲原则、合作共事再创工商联事业新辉煌。

李宏岸指出,这次干部调整为全市工商联事业注入了新的生机和活力,希望工商联全体干部在市委的坚强领导下,在以仁辉同志为班长的领导班子带领下,要提高政治站位、加强思想认识,坚决拥护市委决定,要积极履职作为、服务中心大局,要注重班子团结、强化队伍建设,务实奋进“闯创干”,开拓创新,同心同德推动全市工商联工作迈上新台阶。

掌声拥护.jpg

(掌声拥护组织决定和祝贺履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