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省常德市工商业联合会-常德工商联_常德工商联

市委 市人大 市政府 市政协

工作动态

市联动态您的位置: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庆典+走访+座谈+茶叙”:陈宏元带队赴中山、梅州两地常德商会调研
发表人:system    发表时间:14:51    浏览次数:
     为切实加强对异地常德商会的联系服务指导,打造“商会命运共同体”,3月17日至20日,常德市工商联主席、总商会会长陈宏元带领调研组一行,通过“庆典+走访+座谈+茶叙”的形式,对中山市、梅州市两地常德商会进行调研。常德市工商联党组成员、副主席徐玲英,石门县政协副主席、县工商联主席彭进武全程参加。

图片

(常德市工商联主席、市总商会会长陈宏元致辞)
      3月17日18点38分,中山市湖南常德商会第二届换届庆典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陈宏元代表常德市工商联(总商会)致辞,对新当选的以李芳杰会长为首的商会班子表示祝贺,对在中山这片热土创业的各位会员及各位老乡表示问候,并宣传推介常德投资环境和惠企政策。他希望商会广大会员朋友们多回家乡参观考察,投资兴业。
      3月18日至20日期间,调研组一行走访考察了中山、梅州两地常德商会企业,参观商会会馆,并召开茶叙会和中山市湖南常德商会等近10家全国异地常德商会会长、秘书长参与的座谈会。会上,各参会代表就商会建设、商会平台作用发挥,特别是如何在招商引资、德品出湘等方面出真招、下真功、见真章进行了深入探讨交流,活动现场气氛高涨、互动活跃、反响热烈。

图片

(座谈会现场)

图片

(茶叙会现场)
      陈宏元在交流中传达了市委市政府关于加强联络服务异地常德商会的最新政策和关切,对各异地常德商会的工作和企业的发展表示高度肯定,对德商的桑梓情怀表示高度赞赏,特别是对商会积极支持德品出湘和招商引资工作作出的努力和贡献给予了高度评价并表示感谢。他强调,各异地常德商会要进一步加强商会文化建设,进一步以文化建设为商会铸魂,要进一步打造极具包容心、极具信仰力、极具大情怀、极具大格局的“德商魂”,进一步为商会的持续稳定发展鼓劲赋能。他期望,商会引导会员多关注常德、多宣传常德、多引荐常德、多回常德考察、多回常德兴业,进一步为招商引资工作和常德高质量发展“添砖加瓦”。他衷心地祝愿,商会练强内功,练强本领,培强能力,行稳致远。

图片

(走访中山市湖南常德商会会馆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