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省常德市工商业联合会-常德工商联_常德工商联

市委 市人大 市政府 市政协

工作动态

市联动态您的位置: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陈宏元深入德山表业开展“送政策、解难题、优服务”走访调研活动
发表人:system    发表时间:19:48    浏览次数: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系列决策部署,6月20日,常德市工商联主席、总商会会长陈宏元带队前往湖南常德德山表业有限公司开展“送政策、解难题、优服务”走访调研活动,为企业送去《惠企政策大礼包》,宣传惠企政策,了解企业发展中遇到的困难,提供解困思路,积极纾困解难。

640.jpeg

(深入座谈交流)

640 (1).jpeg

(市工商联主席、总商会会长陈宏元讲话)

    陈宏元一行实地参观了该企业的生产车间和产品展厅,详细了解企业的生产经营、企业用工、技术团队、产品售后等具体情况。湖南常德德山表业有限公司坐落于常德市鼎城区桥南经济开发区,厂区占地面积1.7万平方米,年生产能力达200万台以上,是湖南省水表生产的骨干企业,“德山”牌商标是湖南省著名商标。

640 (2).jpeg

640 (3).jpeg

(陈宏元一行深入德山表业走访调研)

    在随后的座谈会上,该企业负责人表示,目前企业生产比较稳定,但在企业厂房用地建设、本地企业帮扶等政策方面还希望市委市政府加大支持力度。交流中,陈宏元表示,工商联将把企业所反映的问题进行梳理并及时反馈给市委市政府,希望企业自身要进一步创新理念和产品,不断提高自动化水平,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要与工商联多联系,工商联将积极为企业做好服务,帮扶企业走出困境,渡过当前难关,实现持续稳健发展。

    市工商联党组成员、秘书长、经联科科长向寅军,非公经济服务中心主任薛梅等参加调研走访活动。

(供稿:王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