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省常德市工商业联合会-常德工商联_常德工商联

市委 市人大 市政府 市政协

工作动态

市联动态您的位置: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常德市工商联(总商会)八届二次主席(会长)会议召开
发表人:system    发表时间:15:08    浏览次数:

    踔厉奋发启新程,笃行不怠向未来。1月13日下午,常德市工商联(总商会)八届二次主席(会长)会议召开。市工商联主席、总商会会长陈宏元主持会议并讲话。

61602.jpg

(会议现场)

    会议通报了市工商联(总商会)新会员发展情况、2021年度评先评优结果和市总商会2021年度会费收支情况,审议通过了年前有关工作经费预算情况。全体与会人员围绕“去年工作怎么看、新年度工作怎么干”等主题,集思广益展开了热烈讨论,形成了在新起点上合力推进工商联工作创新发展的共识共为。

61601.jpg

(市工商联主席、总商会会长陈宏元讲话)

    陈宏元在讲话中指出,回顾2021年我们主动作为、工作可圈可点,市工商联(总商会)在加强政治引领上下真功、擦亮了鲜红底色,在服务大局上建言献策、汇聚了智慧力量,在夯实平台上求真效、奏响了奋进凯歌,在改革创新上见真章、夯实了组织基层;展望2022年我们踔厉奋进、发展可期可盼,市工商联(总商会)要始终以强化思想政治引领为先导、筑牢忠诚,始终以紧扣市委市政府中心大局为要义、汇智聚力,始终以优化提升为企服务为根本、护航发展,始终以加强基层组织建设为基础、强化保障。

61606.jpg

(驻会领导班子班子成员与会)

61604.jpg

61605.jpg

(企业家副主席和副会长与会)

    陈宏元强调,各位副主席副会长要携手同心高起点谋划、高标准推进、高效率落实新年度工作任务:一要充满信心,中央、省委、市委一贯强调坚持“两个毫不动摇”,表明了重视民营经济、支持民营企业发展的鲜明态度和坚强决心,民营企业完全可以吃下“定心丸”,放心大胆谋发展;二要防范风险,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突出强调“五个正确认识和把握”,对当前经济发展中一些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予以廓清,为民营企业厘清了思路、明晰了方向,要围绕这些风险点抓好领会贯彻,锤炼大智慧、保持大情怀、做好大工匠,在构建新发展格局、推动高质量发展上再创佳绩;三要发挥影响,自觉发扬“主人翁”精神,增强责任担当,在履行工商联职责、发挥工商联影响力方面率先垂范,在凝聚共识、调研资政、高质量发展、推动共同富裕上起到引领带动作用。

    市工商联(总商会)驻会领导班子成员、企业家副主席(副会长)、经济顾问参会,各直属分会秘书长和机关全体干部列席会议。

撰稿:洪   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