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省常德市工商业联合会-常德工商联_常德工商联

市委 市人大 市政府 市政协

工作动态

市联动态您的位置: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携手并进 共谋发展——常德市工商联与农行常德分行交流活动成功举办
发表人:system    发表时间:10:38    浏览次数:

    1月8日,常德市工商联与农行常德分行“携手并进 共谋发展”交流活动在市农行财富中心举行。市工商联党组成员、副主席黄明中,农行常德分行党委委员、副行长苏虹,市工商联非公经济服务中心主任薛梅,市工商联各直属分会秘书长等参加此次活动。

640.webp.jpg

(活动现场)

    活动中,农行财富中心工作人员宣讲了金融安全知识、推介了相关金融业务和惠企金融产品;市工商联直属分会与会秘书长与农行财富中心业务骨干展开了互动交流,深入了解农行惠企产品并进行具体对接。

    通过此次银企互动交流,促进了企业与银行深度合作,推动了常德市工商联与农行常德分行等金融机构常态化联系机制的建立,为更好服务民营经济和常德产业经济高质量发展奠定了基础。

(供稿:非公经济服务中心 王小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