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省常德市工商业联合会-常德工商联_常德工商联

市委 市人大 市政府 市政协

工作动态

市联动态您的位置: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省工商联来常考察“五好”标兵县级工商联和“四好”标杆商协会推荐对象
发表人:system    发表时间:15:18    浏览次数:

    为客观公正评价遴选典型,真正发挥典型示范引领作用,1月5日至6日,湖南省工商联二级巡视员、商协会党委专职副书记刘建平率省工商联考评组,来常对“五好”标兵县级工商联和“四好”标杆商协会推荐对象进行考评。

考察临澧县工商联.jpg

 (省工商联考评组在临澧县工商联考察座谈)

    考评组一行先后到达临澧县工商联、常德市装饰建材行业协会,采取听取汇报、查阅资料和实地检查相结合的方式对推荐对象进行了考评验收。

    1月5日,考评组到达临澧县工商联,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李碧波对临澧县整体情况做了简要介绍,并对考评组表示热烈的欢迎。县人大副主任、工商联主席钟音对近年来临澧县工商联的工作做了汇报。刘建平在听取了钟音的汇报后,表示工商联事业是党的一项重要事业,临澧县工商联在工作中抓住了关键,工作落到了实处,工作方法得当,很好的发挥了“借”字法,借力借势,在招商引资、基层商会建设、精准扶贫等方面亮点纷呈。他指出,临澧县工商联的工作做到了有型、有效、有作用,希望在推进乡村振兴战略,商协会改革发展等方面多做有益的探索,使工商联工作迈上更高的台阶。

考察市装饰建材协会.jpg

(省工商联考评组在常德市装饰建材行业协会考察座谈)

    1月6日,考评组一行来到常德市装饰建材行业协会,协会会长郑廷英、党支部书记刘彪、秘书长诸明惠,分别汇报了协会近年来的亮点特色工作。刘建平在听取协会班子的工作汇报后,对商协会所做的工作、所取得的成绩给予了高度赞扬,他表示,行业商协会做得好的不多,办好比较难,商协会要有足够的奉献精神,对于商协会来讲,为会员利益着想,会员满意才是商协会办会最大的成功。他要求,商协会在会员管理上,要加强创新意识,多学习借鉴外面优秀的办会理念和模式,拓宽视野;要对接好各项政策,引导会员企业投入到乡村振兴等各项国家战略中去,努力实现双赢;要鼓励会员直面困难和挑战,坚定发展信心,抱团取暖,帮助会员企业发展壮大,争取协会更上一个层次。

    湖南省工商联会员处一级调研员左强,永州市工商联会员部部长曾祥辉,怀化市鹤城区工商联副主席李奕娴参与考评;常德市工商联党组副书记、副主席张耀忠,常德市市工商联秘书长、会员经济联络科科长向寅军陪同考评组走访座谈。

(供稿:会员经济联络科 杨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