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省常德市工商业联合会-常德工商联_常德工商联

市委 市人大 市政府 市政协

工作动态

市联动态您的位置: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市工商联与市商务局、市政府金融办对口联系工作座谈会召开
发表人:system    发表时间:16:18    浏览次数:

    加强联系交流,聚谋崭新篇章。12月29日下午,市工商联与市商务局、市政府金融办对口联系工作座谈会在机关会议室召开。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李宏岸主持会议。

1.webp.jpg

(会议现场)

    座谈会上,市工商联党组成员、市“两新”工委副书记徐玲英介绍了常德市工商联今年来工作开展情况及2021年工作计划,市政府金融办副主任孙永贵介绍了市政府金融办的工作开展情况,市商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曾群对市商务局2020年工作作了简要回顾,对2021年工作提出想法和建议。

    与会人员围绕优化营商环境、扩大对外开放、品牌经营宣传、融资服务等进行了充分深入的交流,就加强工作联系、促进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认真探讨,热烈讨论,形成共识。各方表示要以对口联系为契机,多加强交流,互通有无,优势互补,积极为常德企业转型、上市提供大力支持,更好发挥企业主体作用,加速创新资源向企业集聚,鼓励引导民营企业做大做强做优,在构建以国内大循环为主体、国内国际双循环相互促进的新发展格局中聚谋崭新篇章,为开放强市产业立市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供稿:办公室 韩凯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