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省常德市工商业联合会-常德工商联_常德工商联

市委 市人大 市政府 市政协

工作动态

市联动态您的位置: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凝聚新活力,担当新使命——杭州市常德商会耀世启航
发表人:system    发表时间:16:32    浏览次数:

    厚德崇实,商行天下。12月5日下午,杭州市常德商会成立大会暨常德市(杭州)招商投资推介会在杭州长安宴国际大酒店成功召开。杭州市宾奥电梯投资控股有限公司董事长陈志军当选杭州市常德商会首任会长。

1.webp.jpg

(商会成立大会现场)

    湘浙两地有关领导,全国异地常德商会会长、秘书长,浙江省湘籍商会会长、秘书长,杭州异地商会代表以及杭州市常德商会全体会员共计400多人参加活动。

    浙江省军区原政委贺家弼将军,浙江省委原常委、省公安厅原厅长刘力伟,杭州市政协副主席、市工商联主席冯仁强,常德市政协副主席、市工商联主席张业梅等出席活动。

    杭州市民政局调研员曾欣华,宣读了关于同意成立杭州市常德商会的批复并颁发证书。贺家弼、刘力伟、冯仁强、张业梅等领导分别为新当选的杭州市常德商会第一届理事会会长、监事长、执行会长、常务副会长、副会长等单位授牌或颁发证书。会长陈志军发表了致辞,常德市工商联党组副书记、副主席张耀忠代表常德市人民政府为杭州市常德商会颁发了工作经费。

2.webp.jpg

(浙江省军区原政委贺家弼将军为会长陈志军授牌)

3.webp.jpg

(常德市工商联党组副书记、副主席张耀忠代表常德市政府为商会颁发工作经费)

    常德市委副书记、市长邹文辉为杭州市常德商会的成立亲致贺信,勉励杭州市常德商会坚持政治建会、团结立会、服务兴会、创新强会的工作理念,尽快实现从“建起来”到“强起来”的跨越,并期望杭州市常德商会会员当好常德形象的代言人、回乡创业的引路人、异地乡亲的娘家人,为家乡招商引资牵线搭桥,为家乡建设发展献计出力。

4.webp.jpg

(浙江省军区原政委贺家弼将军讲话)

5.webp.jpg

(浙江省委原常委、省公安厅原厅长刘力伟讲话)

6.webp.jpg

(杭州市政协副主席、市工商联主席冯仁强讲话)

   贺家弼、刘力伟、冯仁强、张业梅分别讲话,对商会成立表示祝贺,并提出了把杭州市常德商会打造成杭州市一流商会的殷切期望。

7.webp.jpg

(常德市政协副主席、市工商联主席张业梅讲话)

    张业梅在讲话中,对杭州市常德商会的成立表示祝贺,并引用苏东坡的《望湖楼醉书》名句“黑云翻墨未遮山,白雨跳珠乱入船,卷地风来忽吹散,望湖楼下水如天”盛赞杭州之美西湖之美。同时以开放、创新、活力三个关键词对杭州市的发展环境给予高度评价,寄语杭州市常德商会把握

“三为”定位,抢抓发展机遇,勇担时代使命,即“为商会赋能,为会员搭台,为常德助力”。

    围绕为常德助力,张业梅以“三个城市”对常德进行了浓情推介。她说,常德是大美之城、活力之城、未来之城。张业梅介绍,常德之美,美在道德之源,“为天下溪,常德不离”成就了常德数千年的善德文化;常德之美,美在文明之始,澧县城头山文化遗址把中华文明向前推进了近2000年;常德之美,美在英雄之气,常德会战抒写了常德人荡气回肠的血性豪情;常德之美,美在浪漫之情,刘海砍樵孟姜女哭长城,抒发了常德儿女的断肠柔情;常德之美,美在人文之养,陶渊明刘与锡林伯渠翦伯赞屈原丁玲等名人荟萃千古流芳;常德之美,美在山水之韵,以山水之灵秀滋养常德之灵气。张业梅说,常德之活力,在于思想活,机制活,政策活,服务活,产业活。常德之未来,源于厚待投资者,成就企业家的环境支撑,源于不断夯实壮大的产业支撑,源于620万常德人民不懈奋斗的精神支撑,源于众多在外常德儿女的情怀担当!张业梅期望杭州市常德商会融入新时代,携手新平台,拥抱新常德,共赢新未来。

8.webp.jpg

(招商投资推介会现场)

   成立大会上,举行了常德市(杭州)招商投资推介会,常德市招商促进中心、常德经开区、常德高新区分别进行了招商推介,并与杭州市常德商会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

9.webp.jpg

(与会嘉宾与杭州市常德商会会员合影)

   12月6日,张业梅一行还先后赴杭州市常德商会会长陈志军企业杭州宾奥投资控股有限公司和执行会长左光林企业浙江冠英汽车零部件有限公司进行走访调研,并分别进行了座谈交流。常德市工商联党组副书记、副主席张耀忠、成都市常德商会会长刘建君、杭州市常德商会会长陈志军等参加走访调研。

10.webp.jpg

(走访企业并座谈交流)

(供稿:商会联合党委 余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