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省常德市工商业联合会-常德工商联_常德工商联

市委 市人大 市政府 市政协

工作动态

市联动态您的位置: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市工商联党组开展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第9次集中学习
发表人:system    发表时间:17:38    浏览次数:

9月7日,市工商联党组组织开展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第9次集中学习活动。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李宏岸主持会议并讲话。

1.webp.jpg

(集中学习会场)

    会议集中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百年未有之大变局的重要论述精神、在2019年秋季学期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仪式上的重要讲话、在海南建省办经济特区3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在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5周年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对制止餐饮浪费行为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和市委党建工作领导小组第一次会议精神等重要内容。市工商联党组成员、副主席黄明中围绕“在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中展现工商联新作为”这一主题作了中心发言;党组班子成员分别围绕学习内容分享了学习心得感言。

2.webp.jpg

(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李宏岸主持学习并讲话)

    李宏岸在主持学习活动时强调,理论学习重在精学深思悟透,重在学懂弄通做实,同志们要紧扣历次学习重点搞好消化践行,要在学习践行中进一步自觉强化听党话跟党走报党恩,要与时俱进积极应对百年未有之大变局,要在令行禁止中以身作则当好表率走在前列,要主动作为履好职尽好责不断提升服务质量效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