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省常德市工商业联合会-常德工商联_常德工商联

市委 市人大 市政府 市政协

工作动态

市联动态您的位置: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常德市工商联创建省级文明单位动员大会召开
发表人:system    发表时间:09:50    浏览次数:

4月30日上午,常德市工商联创建省级文明单位动员大会召开,市政协副主席、市工商联主席张业梅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李宏岸主持会议,全体机关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888A7957_2345看图王.jpg

(会议现场)

会上,市工商联党组成员、副主席黄明中详细解读了《2020年市工商联创建省级文明单位工作方案》《市工商联创建省级文明单位工作任务分解表》和《2020年市工商联创建省级文明单位重要活动预安排》。按照省级文明单位创建细则标准和有关通知要求,部署了8大类26个方面具体创建任务,明确有关责任分工、实施步骤和具体要求。全体与会人员纷纷表态,一定对照创建要求主动认领任务、强化责任、积极作为,全力以赴实现创建工作目标。

微信图片_20200430152341.jpg

市政协副主席、市工商联主席张业梅出席会议并讲话

张业梅在动员讲话中指出,对于创建省级文明单位要充满信心、强化站位,讲究方法、严格要求,鼓足干劲、压实责任,切实推动创建工作高起点谋划、高标准实施、高效率推进。一要明确工作目标。在完成常规工作任务的同时,结合工商联职能把准工作推点、形成特色亮点,搞好总结提炼和传承创新。二要凝聚工作共识。要从讲政治的高度、全面提升机关工作效能的高度、树立工商联优良形象的高度、全面提高促进“两个健康”服务水平的高度以及改善工作待遇的高度,来充分认识明创建工作的重要性和必要性,把日常工作与文明创建结合起来。三要坚持问题导向。要依据创建省级文明单位的任务、要求、目标,自觉搞好对照检视,落实落细各项工作。四要强化工作责任。要根据任务分解表,落实每个主体的工作责任,形成人人有责、处处履责、时时尽责的良好局面。五要加强工作协同。要进一步强化集体荣誉感,对照任务分解表加强联建联动联创,相互补台补位补力协同推进,志在必得功到自然成。

微信图片_20200430152526.jpg

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李宏岸主持会议

李宏岸强调,一要高度重视。创建省级文明单位工作领导小组和领导小组办公室要加强对创建工作的统筹调度,各科室要按照创建工作任务分解表把创建任务逐项落实到人。二要密切配合。创建领导小组办公室要结合工作实际,加强对创建工作的安排部署,做好督促检查,重点查找创建工作中的薄弱环节及时整改提高,群策群力主动跟进,确保创建活动扎实推进。三要落实责任。要做到上下“一条心”、机关“一盘棋”,强化创建工作命运共同体和守土有责负责尽责意识,积极营造创建在平时、落实在平时、担当在平时、出彩在平时的良好氛围。

【宣教科   文/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