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省常德市工商业联合会-常德工商联_常德工商联

市委 市人大 市政府 市政协

工作动态

市联动态您的位置: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常德市工商联开展“法律服务进企业”暖企活动
发表人:system    发表时间:09:39    浏览次数:

为切实帮助企业顺利复工复产,及时协调解决复工复产中的困难和问题,4月27日,常德市工商联开展“法律服务进企业” 暖企活动。

根据市工商联2020年法律服务工作安排,27日下午,市工商联非公有制经济服务中心主任薛梅、武陵监狱法制科科长孙海等一行5人走访了湖南鸿锦电力安装有限公司,宣讲企业复工复产相关政策,了解鸿锦电力疫情期间复工复产现状、应对举措及存在的困难。 

图片1_副本.png

(活动现场)


期间,向企业发放了政策暖企手册并进行了详细宣讲,深入了解了疫情期间惠企政策的落实情况、企业复工复产情况及企业当前存在的法律方面的困难和问题。对涉及企业省外工程项目遇到的一些具体问题,市工商联将通过向省工商联汇报来协调帮助解决;对企业工程项目小而杂,每个项目均需要开专户的问题,法律顾问进行了专业指导。
武陵监狱法制科副科长、监狱法学会秘书长黄锐,非公有制经济服务中心工作人员王小康等参加走访。

【非公经济服务中心   文/图】

【宣教科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