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省常德市工商业联合会-常德工商联_常德工商联

市委 市人大 市政府 市政协

工作动态

商会动态您的位置: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岳阳常德两地青商在常参访互动
发表人:system    发表时间:19:52    浏览次数:

6月14日,岳阳市青年企业家商会秘书长黄晓琼一行来常,走进常德市青年企业家商会及会员企业开展访互动交流互动。常德市工商联副主席、市青商会会长邓权,市青商会常务副会长周碧波、王芳,秘书长丁英杰等参加交流走访活动。

1.jpg

(参访常德青商会会长企业邓权塑业科技)

上午,邓权引导参访团一行,参观了邓权塑业科技(湖南)有限公司一区、二区厂房,并详细介绍了公司的各项业务板块;随后召开座谈会进行友好交流,双方互相介绍了各自商会的发展历程及建设现状,分享了商会特色亮点,希望日后相互学习,携手共进,加强合作交流。

2.jpg

(参访常德市青商会会员企业天天象上综合体)

下午,天天象上总经理徐宏芳引导大家参观天天象上综合体,大家对天天象上经济模式产生浓厚兴趣,一边交流教育产业发展心得,一边探讨如何在疫情下谋求发展。

这次交流走访活动,让大家在参访互动中对商会建设及各自企业发展有了更清晰的方向。常德市青商会将加强与各地级商会的联系交流,多主办“走出去、引进来”参学互访活动,引领会员企业强强联合,抱团发展,加大资源整合力度,充分发挥好商会平台的桥梁纽带作用。

(来源:常德市青商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