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省常德市工商业联合会-常德工商联_常德工商联

市委 市人大 市政府 市政协

工作动态

商会动态您的位置: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常德市女商会菁英荟经济实体惊艳启航
发表人:system    发表时间:15:25    浏览次数:

6月6日上午,常德市女企业家商会菁英荟经济实体开业庆典圆满举行,展示了常德市女企业家商会砥砺奋进所取得的辉煌成就,也为女商的发展注入了澎湃动能。

1.jpg

(庆典现场)

常德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副主任石玉林,市政协副主席张业梅,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秘书长、机关党组书记李邵霞,市人大常委农业委主任委员彭海涛,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余仁辉,市工商联主席、总商会会长陈宏元,市工商联党组成员、副主席徐玲英,市工商联党组成员、秘书长向寅军及省、市女企业家商会代表共同见证了庆典盛况。

常德市女企业家商会自成立以来,荣获全国“四好”商会、全国抗疫先进单位和省、市“四好”商会等诸多荣誉。经济实体的开业让商会发展有了良好依托,为会员服务有了经济基础,在新起点上助力女商会筑梦远航、绽放光彩,为社会传递“她声音”、彰显“她力量”。

2.jpg

(常德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余仁辉讲话)

余仁辉指出,“菁英荟”经济实体是常德市女商会的女企业家们抢抓机遇、整合资源、开拓进取、全力打造的产业联盟,开创了一个商会创新发展的新模式,也是融入新发展格局、促进内循环的有益尝试,必将推动女商会走出一条充满无限生机的发展之路。他希望女商会以“菁英荟”经济实体开业为新起点,更好发挥商会服务、互助、协调的平台作用,为女企业家架好桥梁,当好纽带,形成相互支持、共同发展的良好态势,为常德经济建设贡献巾帼力量。 

(供稿:向寅军  洪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