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省常德市工商业联合会-常德工商联_常德工商联

市委 市人大 市政府 市政协

工作动态

商会动态您的位置: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惠州市常德商会回常考察津市米粉产业
发表人:system    发表时间:19:39    浏览次数:

5月24日,惠州市常德商会副会长、惠州东天红米粉食品有限公司总经理何东红,副会长、广东创真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国家技能大师刘建率商会考察团一行7人,专程回常考察津市牛肉米粉产业,与本土企业寻求产业合作。考察团一行受到津市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周高,津市市商务局局长谭静波、副局长苏广军,津市市米粉协会会长邹永铜等领导的热情欢迎。

1.jpg

24日下午,何东红一行在津市市商务局负责人陪同下,走进津市高新区食品产业园,参观了津市牛肉米粉展示中心。津市牛肉米粉展示中心的建设成果给参观的企业家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2.jpg

3.jpg

随后,考察团一行前往津市市绿达米粉有限公司,与本土米粉企业代表深入座谈交流。会上,何东红表达了对津市牛肉米粉产业的浓厚兴趣,双方就米粉产业发展相关问题充分交流意见,并就加强米粉产业合作达成共识。

4.jpg

何东红表示,此次赴津市参观考察收获很大,坚定了到津市投资的信心,接下来将尽快整合相关信息和资源,招聘专业人才,着手筹备在津市投资米粉产业新项目。

5.jpg

(来源:惠州市常德商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