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省常德市工商业联合会-常德工商联_常德工商联

市委 市人大 市政府 市政协

工作动态

商会动态您的位置: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余仁辉走访调研常德市青商会
发表人:system    发表时间:19:12    浏览次数:

5月28日下午,常德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余仁辉赴常德市青年企业家商会走访调研,并出席青商会常务会长会议。市工商联党组成员、秘书长向寅军参加调研。

mmexport1653907960427.jpg

mmexport1653908018661.jpg

(走访座谈会现场)

常德市工商联副主席、市青年企业家商会会长、邓权塑业科技(湖南)有限公司董事长邓权汇报了近年来商会建设和主要工作开展情况。与会的商会班子成员就党支部建设、下阶段活动安排等工作进行了深入讨论,并形成了相关决议。

在听取大家的发言后,余仁辉对青商会各项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对商会今后工作提出了四点要求:一要加强政治引领。抓好党建活动与商会活动的深度融合,以党建促会建。二要突出社会服务。积极参与到扶贫帮困、乡村振兴等社会慈善公益事业,展现青年企业家的责任与担当。三要积极参政议政。发挥好青年企业家的聪明才智,围绕“三高四新”战略和常德经济社会发展积极向党委政府建言献策。四要大力弘扬企业家精神。带头弘扬爱国敬业、遵纪守法、艰苦奋斗、勇于创新的精神,坚定信心、迎接挑战。并寄语全市广大青年企业家,争做时代先锋、青年旗手、德商主力、创业楷模。

(供稿:常德市青商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