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省常德市工商业联合会-常德工商联_常德工商联

市委 市人大 市政府 市政协

工作动态

商会动态您的位置: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倾听德商心声 深化互动交流——常德市工商联赴深圳市常德商会考察调研
发表人:system    发表时间:19:58    浏览次数:

为更好发挥异地常德商会作用,深化交流合作,5月16日至17日,常德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余仁辉,市工商联主席、总商会会长陈宏元一行走访调研深圳市常德商会及有关企业,宣传推介常德,诚邀在外德商回乡考察投资兴业。市工商联党组成员、副主席徐玲英,深圳市常德商会荣誉会长罗祖明等参加调研。      

1.jpg

(常德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余仁辉讲话) 

2.jpg

(常德市工商联主席、总商会会长陈宏元讲话)

16日下午刚下飞机,市工商联调研组即到深圳市常德商会会员企业深圳市千业精密科技有限公司、深圳市千淼实业有限公司参观考察,听取两家企业发展历程、科技创新、文化建设相关情况,对年轻一代企业家在各自行业、细分领域闯出新天地给予了充分肯定和由衷赞扬。在随后的座谈会上,余仁辉向企业重点推介常德优化营商环境情况、招商引资政策等,鼓励引导企业回常发展;尤其对千业精密与飞沃科技合作在常投资意向高度赞赏,郑重表态市工商联会责无旁贷做好考察对接服务相关工作。他强调,工商联不仅是联系民营经济人士的桥梁纽带,更是服务德商的“桥头堡”,真切希望企业在自身发展中重点关注家乡,回乡投资兴业,市工商联将以最大诚意,尽最大努力,做最优服务,护航民营企业高质量发展。

3.jpg

4.jpg

5.jpg

6.jpg

(参观深圳市千业精密科技有限公司、深圳市千淼实业有限公司并座谈交流)

17日上午,调研组一行前往深圳市常德商会名誉会长单位深圳市超频三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考察,推介常德市筑巢引凤、招大培强情况,表达真诚促进德商回归的深切愿望,鼓励企业多到常德走一走、看一看,寻找投资合作机遇,工商联作为民营企业的“娘家人”,将不遗余力当好引导员、联络员、服务员。

17日下午,调研组一行走进河套深港科技创新合作区福田生物医药产业园,重点考察了保信亚太生物科技(深圳)有限公司,对该公司进军湖南、投资常德的可行性进行了深入细致探讨交流,保信公司同意尽快组团到常德考察。

7.jpg

(参观深圳市超频三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8.jpg

9.jpg

(参观保信亚太生物科技<深圳>有限公司并座谈交流)

(供稿:韩凯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