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省常德市工商业联合会-常德工商联_常德工商联

市委 市人大 市政府 市政协

工作动态

商会动态您的位置: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惠州市常德商会成立十周年庆典暨常德投资环境推介会成功举行
发表人:system    发表时间:20:28    浏览次数:

    十年砥砺前行,十载春华秋实。10月22日下午,广东惠州西子湖畔的康帝国际酒店高朋满座,惠州市常德商会成立10周年庆典暨常德投资环境推介会在此隆重举行。常德市政协副主席、党组副书记何英平,常德市人民政府副秘书长陈蔚民,常德市招商促进事务中心党组书记、主任戴林军,常德市工商联主席、总商会会长陈宏元,常德市人民政府驻深圳联络处主任晏丰儒,常德市工商联正处级干部张耀忠等领导专程赴惠莅临指导,带上家乡党委政府和父老乡亲的问候与祝贺。出席庆典仪式的领导嘉宾还有湖南省军区原政委乔新柱、原副政委谢光豪,惠州市委原常委、军分区原政委肖红及珠三角兄弟常德商会、惠州市异地商协会的代表等,大家欢聚一堂共叙乡情友谊、共谋未来发展。

1.webp (1).jpg

(庆典活动现场)

2.webp.jpg

(惠州市常德商会会长杨永忠致辞)

3.webp.jpg

惠州市社会组织总会会长陈俊希出席并讲话

    庆典活动上,惠州市常德商会会长杨永忠代表商会致欢迎词并作商会工作报告。报告指出,10年来,商会工作以“为会员提供服务,让会员产生价值”为总目标,加强组织建设、提升商会服务能力,壮大商会会员队伍、提高会员综合素质,扩大合作交流、为会员发展搭建平台,宣传家乡环境、引导会员回常投资兴业,积极组织公益活动、树立德商良好形象,迎来了商会不断发展壮大的灿烂历程和光明前景。会上,惠州市社会组织总会会长陈俊希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对惠州市常德商会成立10年来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对惠州德商为惠州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突出贡献表示感谢。他希望商会领导班子精诚团结带领全体会员紧抓惠州大发展机遇,进一步做大做强做优,为惠州建设国内一流城市再创佳绩再立新功。

5.webp.jpg

(常德市政协副主席、党组副书记何英平出席并讲话)

4.webp.jpg

(常德市招商促进事务中心党组书记、主任戴林军现场作常德投资环境及项目推介)

10.webp.jpg

(常德市工商联主席、总商会会长陈宏元出席并颁奖)

6.webp.jpg

(常德市人民政府驻深圳联络处主任晏丰儒代表联络处为商会庆典赞助工作经费)

11.webp.jpg

(湖南省军区原政委乔新柱出席并颁奖)

    在常德投资环境推介环节,与会领导和嘉宾共同观看了常德招商宣传片,常德市招商促进事务中心党组书记、主任戴林军详细介绍了常德当前的区位优势、产业结构和优惠政策等情况。常德市政协副主席、党组副书记何英平代表市委市政府对商会10周年庆典表示祝贺,对惠州德商10年来支持家乡、回报家乡的善举表示感谢。她希望惠州市常德商会广大会员朋友们德行天下、诚信经商,多宣传推介家乡的投资环境和惠企暖企政策,多回家乡参观考察和投资兴业。会上,常德市人民政府驻深圳联络处主任晏丰儒代表联络处为惠州市常德商会10周年庆典活动赞助了3万元工作经费。

7.webp.jpg

9.webp.jpg

8.webp.jpg

12.webp.jpg

13.webp.jpg

(庆典活动文艺演出精彩纷呈)

    庆典活动中,还进行了由惠州市常德商会会员代表自编自导自演的精彩纷呈的文艺节目演出。庆典活动还为商会十年敬业奉献奖、特别贡献奖代表进行了现场颁奖。砥砺十年磨一剑、同心奋进向未来,庆典大会在全体人员合唱《歌唱祖国》的歌声中圆满落下帷幕。

    庆典仪式前,常德市工商联主席、总商会会长陈宏元一行,在惠州市常德商会会长杨永忠、执行会长朱七一的陪同下,专程走访了惠州市常德商会会长企业广东长江新元项目管理有限公司,并进行了深入座谈交流。

14.webp.jpg

15.webp.jpg

常德市工商联主席、总商会会长陈宏元一行走访惠州市常德商会会长企业并座谈

    为加强常德惠州两地的经贸往来和广泛交流,树立德商形象,打造德商品牌,弘扬德商文化,惠州市常德商会于2011年8月28日揭牌成立。商会成立10年来,在惠州、常德两市相关部门关心指导下,商会秉承“团结、发展、和谐、共赢”的理念,携手在惠州创业的广大德商,抱团取暖,共同发展,深耕惠州这座座有着“崇文厚德、包容四海、敬业乐群”精神的客家城市,奋力打拼、事业有成,为当地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同时他们身处异地更心系家乡,竭力为家乡建设出力,为两个家乡的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不菲成绩。10年来,商会会员已由成立时的60家发展为现在的203家,会员企业经营范围涉及电子、五金、服装、制鞋、IT、化工、教育、餐饮、能源、房地产、物流等行业,并在这些行业扮演着重要的角色;通过请进来与走出去的方法,加强横向与纵向的沟通交流,成立了惠东、大亚湾、博罗、仲恺、小金联络处,为附近的会员同乡们搭建交流平台;积极动员会员单位回家乡投资考察,实行以商引商,发动周边朋友和团体回常德观光旅游,投资兴业;热心组织公益活动,10年来组织大大小小近50次公益慈善活动,如资助贫困母亲、救助患病学生、慰问见义勇为英雄、探望敬老院老人、植树造林绿化惠州等,系列活动得到社会各界的一致好评;疫情发生后,商会发动会员捐赠防护物资,惠州广大德商积极响应,截至日前,惠州德商已累计捐款捐物价值325.6825万元。凝心聚力谋发展,同心同德谱新篇。祝福惠州德商下一个10年更辉煌、更精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