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省常德市工商业联合会-常德工商联_常德工商联

市委 市人大 市政府 市政协

工作动态

商会动态您的位置: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草坪为媒,共叙商情:常德市女企业家商会走进草坪镇乡村振兴示范点
发表人:system    发表时间:17:52    浏览次数:
秋意渐浓,醉意阑珊,一个隐约丰盛起来的收获季节逐渐露出了端倪。8月26日,常德市女企业家商会五分会会员走进鼎城区草坪镇,缅怀革命先烈,感悟乡村振兴,共叙女企商情。

1.webp.jpg

草坪镇位于常德市城区以南10公里处,走进全国乡村振兴示范点三角堆村,5公里柏油村道,把山林湖泊、田园乡村串成线连成片。农耕博物馆、稻作源民俗文化村等一个个现代农业项目,富有浓郁的乡土气息,伴随着秋意秋色,大家一边参观体验美丽乡村的闲适生活,一路感受赞叹“产业强、农村美、农民富”的大美画卷,一路思忖交流女商会发展大计。

2.webp.jpg

3.webp.jpg

常德市女企业家商会会员、市旅行社协会会长杨友莲,正是草坪稻作源民俗文化村执行总经理。作为女企业家商会会员优秀代表,杨友莲传承企业家初心,饮水思源,回报家乡,迎难而上,创新发展,一手创建了草坪稻作源民俗文化村。目前草坪文化村已打造成集红色教育、文艺休闲、休闲娱乐于一体的乡村旅游休闲胜地、民俗文化精神家园,草坪镇现已成为常德乃至全国文化活动的人气担当。

4.webp.jpg

5.webp.jpg


杨友莲还带领会员游览了枫林口村娄家咀、幸福屋场、初心广场等特色景点,全方位感受草坪的水、土、味。“记得住乡愁,留得住乡情”,大家凝神聚气地感悟“草坪印象”韵味,在游览中学习,在沟通中了解,在交流中提升,在参观中感悟。
参观结束后,大家在一起畅所欲言,共叙商情。常德市女企业家商会秘书长满慧文说,五分会是一个充满活力、富有凝聚力的分会,要继续发扬分会的优良传统,锐意进取,开拓创新;会员综合素质高,各有所长,会员之间要团结互助,共同进步,努力拓视野,转观念,提能力,强素质,发挥各自优势为分会服务;要充分发挥女商之家作用,全球疫情影响波及深远,也或多或少改变了人们消费观念和习惯,比如消费餐饮线上线下深度融合,智慧餐饮、数字餐饮时代已经到来,大家要紧跟时代步伐,抓住机遇,助推并复制成功经验,女商之家一定会得到快速发展。
草坪为媒,共叙商情;硕果累累,美不胜收。

(来源:民生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