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省常德市工商业联合会-常德工商联_常德工商联

市委 市人大 市政府 市政协

工作动态

商会动态您的位置: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同心战“疫”德商情】常德市浙江商会开展慰问“疫”线志愿服务活动
发表人:system    发表时间:11:38    浏览次数:

    抗击疫情,你我同行。在疫情防控关键期,抗疫一线的工作人员夜以继日地坚守在疫情防控的最前沿,用实际行动守护着广大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为了表达对他们的衷心感谢和崇高敬意,814日上午,常德市浙江商会党支部书记黄志平、副会长徐瑞光、薛成潘,党员鲍才能、何校英、仇方贵及秘书处工作人员来到常德市南坪街道的望月社区,慰问奋战在防疫一线的党员干部和志愿者,并送上了矿泉水、西瓜、方便食品等物资和慰问金,让他们在抗疫一线带着这份关爱并肩奋战。

3.webp.jpg

2.webp.jpg

    随后,商会一行人在社区工作人员的带领下,又先后来到东风二组、乡房产、南坪八组等小区,协助当地值守人员完成测量体温、排查登记、政策宣传、疫情管控等工作,全程高度配合当地指挥,助力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4.webp.jpg

5.webp.jpg

    自疫情发生以来,在商会的正确引导下,广大在常浙商在做好企业各项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彰显出新时代企业家的责任担当和家国情怀!

7.webp.jpg

8.webp.jpg

9.webp.jpg

(来源:常德市浙江商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