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省常德市工商业联合会-常德工商联_常德工商联

市委 市人大 市政府 市政协

工作动态

商会动态您的位置: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长沙市石门商会协办家乡招商发布会
发表人:system    发表时间:10:08    浏览次数:

    阳春三月,万物生辉。在这播种希望的季节里,3月27日,长沙市石门商会在长沙配合石门县组织召开招商发布会,本次活动共计220余人参加。

1.webp.jpg

(招商发布会现场)

    湖南省委原副书记文选德,长沙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丁文,石门县委书记郭碧勋,县委副书记、县长邓碧波出席会议并讲话。长沙市石门商会会长孔庆海致辞。石门县政府副县长万勇平在招商发布会上进行项目推介。县政协主席陈云谋,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张凯,县政协副主席、工商联主席、总商会会长胡中华出席项目推介会。

2.webp.jpg

(湖南省委原副书记文选德讲话)

3.webp.jpg

(长沙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丁文讲话)

4.webp.jpg

(石门县县委书记郭碧勋讲话)

5.webp.jpg

(石门县委副书记、县长邓碧波致辞)

6.webp.jpg

(石门县副县长万勇平进行项目推介)

7.webp.jpg

(长沙市石门商会会长孔庆海致辞)

    长沙市石门商会自2019年成立以来,充分发挥石门驻长株潭招商联络中心的窗口作用,加强联络、出谋献策、牵线搭桥、实行以商招商,加大对石门的形象宣传和优质产品的推介力度,积极支援回报家乡建设。2019年商会成立伊始,向家乡助教捐款100万元。2020年2月,向石门县防疫指挥部捐赠抗疫资金人民币92000元,定向捐赠抗疫物资医用口罩20000个、酒精2000斤……此次配合石门县组织招商发布会是新年度支援回报家乡建设的又一实际行动。

(供稿:石门县工商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