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省常德市工商业联合会-常德工商联_常德工商联

市委 市人大 市政府 市政协

工作动态

商会动态您的位置: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澧县女企业家互助会2020年会成功举办
发表人:system    发表时间:16:24    浏览次数:

    3月13日,澧县女企业家互助会举行2020年度年会。县政协副主席、工商联主席夏金梅,县妇女联合会主席覃晶晶,县扶贫办主任李绍南应邀参加。

1.webp.jpg

    会上,会长皮桃凤就澧县女企业家互助会2020年的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就2021年的工作做出了相关安排。全国十佳农民、全国三八红旗手、互助会副会长龚佑琼,带领各位女企业家学习了党的十九大精神。女企业家们踊跃发言,介绍了各自企业2020年的工作情况,畅谈了2021年企业发展前景和生产经营计划。

    2020年疫情期间,澧县女企业家互助会积极响应号召,共募集资金82000元用于采购抗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相关物资。2020年7月上旬,澧县部分乡镇遭受洪灾,县女企业家互助会秘书长任维牵头组织慰问走访活动,企业家们自发采购了一批大米和食用油送往梦溪镇大码头社区灾民安置点,解决受灾群众面临的基本生活困难,并询问灾情、查看现场,鼓励受灾群众迅速开展生产自救、重建幸福家园。

2.webp.jpg

    澧县女企业家互助会成立于2014年9月,该会在县妇联的领导和社会各界的关心支持下,紧紧围绕县委县政府中心工作,不断强化自身建设,大力开展互助办会,取得了良好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成为创建和谐澧州的一道亮丽风景线。

(供稿:澧县工商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