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省常德市工商业联合会-常德工商联_常德工商联

市委 市人大 市政府 市政协

工作动态

商会动态您的位置: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张业梅带队走访市装饰建材行业协会
发表人:system    发表时间:18:20    浏览次数:

    为切实加强对直属商协会的联系指导,促进工商联所属商会改革发展,11月19日下午,常德市政协副主席、市工商联主席张业梅带队走访市装饰建材行业协会,与协会领导班子成员进行了深度座谈。市工商联党组成员、副主席黄明中主持座谈会。

mmexport1606010604394.jpg

(在常德市装饰建材行业协会座谈)

2.webp.jpg

(常德市政协副主席、市工商联主席张业梅讲话)

    市装饰建材行业协会会长郑廷英、党支部书记刘彪分别汇报了该协会及党支部建设情况,其他班子成员也分别结合自身企业发展情况进行了座谈发言。在听取大家的发言后,张业梅详细询问了解了疫情发生以来协会及会员企业存在的困难、各级党委政府出台的纾困惠企政策落实情况等;对协会积极响应工商联号召,组织会员积极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捐款捐物给予高度肯定和感谢。

3.webp.jpg

4.webp.jpg

(在常德市装饰建材行业协会走访调研)

    张业梅指出,协会成立13年来,在协会班子的带领和全体会员的共同努力下,协会由小到大发展壮大,影响力、凝聚力不断增强,取得的成绩可圈可点,成为全市商协会中的一块金字招牌,获评全国“四好”商会实至名归。

    张业梅要求,在当前世界面临百年未有之大变局的时代背景下,协会要“造好船”,大力加强协会组织建设,进一步壮大会员队伍,要切实按照“四好”标准,规范协会全面建设,使协会这艘“船”变大变强。要“把好舵”,进一步加强党建工作,发挥好党组织政治引领作用,提升政治敏锐性和政治鉴别力,把握好发展方向,确保协会紧跟党走不偏航。要“划好桨”,始终坚持服务立会的宗旨,通过强化服务,把广大会员紧紧团结在协会周围,实现抱团发展,齐心协力助推协会行稳致远。

5.webp.jpg

6.webp.jpg

(考察湘西北现代装饰建材产业园

    座谈会后,张业梅一行还前往湘西北现代装饰建材产业园,现场察看了园区基建工程进展等情况。

(供稿:会员经济联络科 向寅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