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省常德市工商业联合会-常德工商联_常德工商联

市委 市人大 市政府 市政协

工作动态

商会动态您的位置: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天津市湖南常德商会来常参观考察
发表人:system    发表时间:09:20    浏览次数:
8月19日至20日,天津市湖南常德商会组织企业家会员回常德参观考察,助力开放强市产业立市战略,加强商会与家乡政府的对接交流,引领企业家回乡投资兴业。在商会会长胡勇的带领下,考察团先后参观考察了汉寿县、常德经开区和桃源高新区企业,并参加座谈会。市政协副主席、市工商联主席张业梅,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李宏岸,市工商联党组副书记、副主席张耀忠出席座谈会。

1.jpg

(汉寿县座谈会现场)

8月19日下午,考察团一行来到汉寿县考察并座谈交流。汉寿县委副书记刘静,县政协主席刘毅翔,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何斌等县领导及相关职能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座谈会。与会人员现场观看了汉寿宣传片《汉寿时间》,并进行了交流发言。

 

 

2.jpg

(经开区座谈会现场)

8 月 20 日上午,天津市常德商会一行来到国家级常德经开区参观考察座谈。考察团一行先后来到常德经开区表面处理产业园、智能电子信息产业园和常德中车产业园,参观了恩瑞汽配、美磁电镀生产车间和华为展厅,实地了解经开区产业发展现状、营商环境及企业发展前景。随后,在经开区会议室召开座谈会,经开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邹如龙出席座谈会。
3.webp.jpg
市政协副主席、市工商联主席张业梅出席座谈并讲话)
座谈会上,胡勇会长简要介绍了天津市常德商会的基本情况。他表示,商会将充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积极推介家乡,促成商会会员企业与家乡企业对接考察,为“开放强市、产业立市”作出积极贡献;商会也将以此次考察活动为契机,努力在产业项目上寻求双方合作,充分利用商会资源,搭建交流平台,与家乡共谋发展、共创未来。

 

 

4.jpg

天津市湖南常德商会会长胡勇发言

张业梅对考察团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用“可亲”、“可为”、“可期”三个词发表了情真意切的讲话。她表示,常德市委、市政府将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提升服务质量,着力营造“成就企业家,厚待投资者”的良好氛围,共同书写常德的精彩和繁荣。

 

 

5.jpg

(参观经开区企业)

6.jpg

7.jpg

(参观桃源县企业)

8 月 20 日下午,天津市常德商会考察团一行来到桃源县,先后参观考察了天津市常德商会执行会长肖刚企业——湖南金朋医疗器械有限公司和桃源高新区湖南迪文科技有限公司。桃源县委副书记、县长庞波,县政府副县长严森柯,县政协副主席、县工商联主席熊彬等陪同参观考察。
天津市湖南常德商会执行会长肖刚,常务副会长何永忠,天津市湖南商会执行秘书长、常德商会秘书长杨中志,副会长刘峰、曹红、刘坤城、胡彦军,理事梅浩等商会成员参加考察活动。


(来源:商会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