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省常德市工商业联合会-常德工商联_常德工商联

市委 市人大 市政府 市政协

工作动态

区县动态您的位置: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澧县工商联走访慰问四分会会员企业
发表人:system    发表时间:09:20    浏览次数:

1月21日上午,澧县工商联(总商会)走访慰问四分会会员企业,开展冬送温暖系列活动。

走访红玫瑰.jpg

(走访红玫瑰婚庆文化有限公司)

走访百事通.jpg

(走访常德百事通国际旅行社)

县工商联党组副书记、副主席王华锋,县工商联副主席谭红亚,工商联兼职副主席、四分会会长、湖南鹏程汽车有限公司董事长钟文科一行,先后走访慰问了四分会会员企业代表红玫瑰婚庆文化有限公司、常德百事通国际旅行社。王华锋一行先后与红玫瑰婚庆文化有限公司董事长张儒波、常德百事通国际旅行社董事长陈锐进行了交流沟通,了解企业经营现状及今后企业发展计划,听取他们对工商联(总商会)及分会工作的意见建议,并对企业目前出现的困难和问题进行了探讨和分析,鼓励他们坚定信心,脚踏实地走出困境,争取更大的发展,并表示工商联(总商会)作为会员的娘家人,一定会尽力为会员服好务,并祝大家过一个祥和、平安的春节。

供稿:澧县工商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