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省常德市工商业联合会-常德工商联_常德工商联

市委 市人大 市政府 市政协

工作动态

区县动态您的位置: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夏金梅主持召开码头铺镇乡村振兴工作调度会
发表人:system    发表时间:16:32    浏览次数:

    9月17日,澧县政协副主席、县工商联主席夏金梅主持召开码头铺镇莲花村、昌家村乡村振兴工作调度会。县工商联、县二中、观音港电排站、联通公司、县一中、妇幼保健院、农商行、财政事务中心主要负责人及乡村振兴工作分管负责人,两村的支部书记参加了此次会议。

1.webp.jpg

(调度会现场)

    会上,县工商联副主席王华锋领学了《王兆铭书记在乡村振兴局调研座谈会上的讲话》、《致全市结对帮扶责任人的一封信》。两个村的支部书记分别向与会人员汇报了各村的乡村振兴工作情况和发展规划,各后盾单位有关负责人作了表态发言。

    会上,夏金梅对村支两委、第一书记、驻村工作队员前段的工作给予了肯定,认为两个村的乡村振兴工作成果是有目共睹的,尤其是农村环境整治工作很到位;村支两委和工作队的工作扎实,配合良好,非常务实。夏金梅要求,各后盾单位要高度重视乡村振兴工作,发挥各自优势和长处,对各自安排的村要给予资金、项目、技术等方面的支持。夏金梅对前一阶段各后盾单位对乡村振兴工作的支持表示了感谢,并希望大家再接再厉,继续积极配合,把乡村振兴工作落到实处,真正出实效,见成果。

(供稿:澧县工商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