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省常德市工商业联合会-常德工商联_常德工商联

市委 市人大 市政府 市政协

工作动态

区县动态您的位置: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鼎城区工商联召开“学史增信”专题学习研讨暨读书分享会
发表人:system    发表时间:15:37    浏览次数:

    4月30日上午,鼎城区工商联党组开展“学史增信”专题研讨暨读书分享会。会上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福建考察期间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论中国共产党历史》和《毛泽东、邓小平、江泽民、胡锦涛关于中国共产党历史论述摘编》有关章节。全体党组成员围绕增强“四个自信”、坚定对马克思主义信仰等九个方面开展了研讨发言。会议由党组书记蔡国平主持。区党史学习教育指导小组第八指导组参加研讨。

图片1.jpg

    会议指出,学史增信,要坚定对马克思主义的信仰,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信念,对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信心,要善于从党史里赓续红色传统、传承红色基因,在现实中加强理想信念建设,练就共产党人的钢筋铁骨。工商联要充分发挥桥梁纽带助手作用,以促进非公经济人士健康成长和非公经济健康发展为主题,大力开展民营经济人士理想信念教育,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助推我区经济社会实现高质量发展。

图片2.jpg

(供稿:鼎城区工商联 张建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