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省常德市工商业联合会-常德工商联_常德工商联

市委 市人大 市政府 市政协

工作动态

区县动态您的位置: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澧县工商联(总商会)召开第十三次会员代表大会
发表人:system    发表时间:16:41    浏览次数:

4月28日,澧县工商联(总商会)召开第十三次会员代表大会。县委书记廖可元出席并讲话,县委副书记、县长王兆铭,市工商联党组成员、副主席黄明中出席会议。

1.webp.jpg

(大会现场)

2.webp.jpg

(澧县县委书记廖可元出席大会并讲话

廖可元强调,县工商联组织和广大工商界人士要切实强化政治引领,引导非公经济人士紧密地团结在党的周围,加强党的建设,发挥党组织在企业发展中的战斗堡垒作用和政治引领作用,以正确的政治方向促进自身发展壮大;要着力服务经济发展,紧紧围绕县委、县政府的中心工作,发挥好工商联桥梁纽带作用,不断推进企业转型升级,进一步把规模做大、效益做好、实力做强、品牌做响,争当澧县高质量发展引领者;要自觉承担社会责任,为群众多做一些好事善事,积极主动回报社会,争当有责任心、有爱心的企业家;要始终加强自身建设,不断提升履职的能力水平,充分发挥党组织领导核心作用,完善工作机制,推进工作创新,为再造澧县辉煌作出新的更大贡献,以优异成绩向党的百年华诞献礼。

3.webp.jpg

(澧县县委副书记、县长王兆铭出席大会并讲话)

王兆铭要求,县工商联组织和广大工商界人士要科学组织、周密部署,确保换届任务圆满完成;要用心服务、积极帮扶,确保民营企业做大做强;要教育引导、回报社会,确保发展成果共建共享。

会议听取和审议了县工商联(总商会)第十二届执行委员会工作报告,以举手表决的方式通过了《澧县工商业联合会(总商会)会费收支管理办法实施细则》《会费管理委员会名单》,选举产生了第十三届执行委员会委员、常务委员会委员、正副主席、正副会长,并为副主席、副会长单位授牌,为第一届顾问委员会委员颁发聘书。

县领导徐桢、冯文元、金贤松、王毅、周澧、杨波、夏金梅参加会议。

(供稿:澧县县委统战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