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省常德市工商业联合会-常德工商联_常德工商联

市委 市人大 市政府 市政协

工作动态

区县动态您的位置: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津市工商联:关爱计生特扶家庭 春节慰问情暖人心
发表人:system    发表时间:10:49    浏览次数:

    1月28日,津市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工商联主席胡湘萍带队深入白衣镇开展计生特扶家庭走访慰问活动。津市爱心协会、民营企业家代表参加走访慰问,白衣镇负责人陪同慰问。

1.webp.jpg

    慰问活动采取集中座谈与重点走访相结合方式进行。胡湘萍在集中座谈会上为特扶家庭送上新春祝福,鼓励充满信心、鼓足干劲、主动作为。民营企业家代表除了送慰问和祝福,还就帮助解决就近就业问题进行了发言。随后,胡湘萍带队深入白衣庵社区对困难家庭重点户进行入户走访,与计划生育特扶对象们促膝谈心,详细了解其家庭生产、生活、生育情况,鼓励他们树立生活信心,积极发展生产,乐观面对生活。本次活动共有20户计生特扶家庭受到慰问。

2.webp.jpg

3.webp.jpg

    胡湘萍强调,要切实加强对计生特扶家庭的关怀关爱,及时解决他们的实际困难,对有劳动能力的计生特扶家庭要开展就业帮扶,引导积极生产就业,树立生活信心,让他们感受到真真切切的温暖。

(供稿:津市市工商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