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省常德市工商业联合会-常德工商联_常德工商联

市委 市人大 市政府 市政协

工作动态

区县动态您的位置: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汉寿县工商联开展深化干部作风建设专题学习
发表人:system    发表时间:16:54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加强全县党风廉政建设,深入转变全县干部作风,营造全面从严治党的社会氛围,为建设宜居宜业宜游的环湖强县提供坚强的纪律保障,汉寿县工商联结合单位实际,于1月19日上午组织召开了深化干部作风建设专题学习会议。

640.webp.jpg

    会上,代岳轩同志领读了《汉寿县深化干部作风建设“十个严禁”“五个一律”纪律规定》,与会人员纷纷表态发言,表示一定要认真学习领会会议精神,筑牢思想防线,严守纪律底线,以更加务实的工作作风,高标准、严要求来完成各项工作。

    会议明确要求:要提高站位,认真领会。党员干部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加强学习,认真领会文件精神,牢记深化干部作风建设的“十个严禁”“五个一律”纪律规定。要严守纪律,遵守制度。对于规定的各项要求严格遵守,要融入日常、抓在经常,严格对标、严格执行,按时上下班,上班时间坚决不做与工作无关的事。

(供稿:汉寿县工商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