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省常德市工商业联合会-常德工商联_常德工商联

市委 市人大 市政府 市政协

工作动态

区县动态您的位置: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汉寿县工商联开展统计工作专题学习
发表人:system    发表时间:15:30    浏览次数: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统计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以及党中央、国务院统计工作的重大部署,对于省委第二巡视组统计专项小组指出的问题做到立整立改,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切实转变干部作风,汉寿县工商联于2020年12月28日下午召开了专题学习会议。会议由县政协副主席、工商联主席余淑娴主持;机关全体干部参加。

1.webp.jpg

    会上,代岳轩宣读了《习近平总书记对统计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和国家省重要文件精神学习提纲》,详细领读了其中的《习近平总书记对统计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主要精神(摘要)》《有关文件精神》《统计违纪违法责任人处分处理建议办法》《防范和惩治统计造假弄虚作假督查工作规定》文件主要精神(摘要)等文件。王毅领读了《汉寿县工商业联合会防范和惩治统计造假弄虚作假责任制(草稿件)》。

    与会人员围绕学习内容及《汉寿县工商业联合会防范和惩治统计造假弄虚作假责任制(草稿件)》进行了交流发言,为进一步完善并落实责任制建言献策,并表示将认真贯彻落实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统计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以及党中央、国务院统计工作的重大部署。

    余淑娴最后就此次会议提出明确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认真对待省委第二巡视组统计专项小组指出的问题;二要领会会议精神,加强自身学习,真正学习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统计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以及党中央、国务院统计工作的重大部署;三要配合巡视工作,端正态度,服从安排,对所指出的问题做到立整立改。

(供稿:汉寿县工商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