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省常德市工商业联合会-常德工商联_常德工商联

市委 市人大 市政府 市政协

工作动态

区县动态您的位置: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政企一堂 凝心聚力话发展——临澧县召开民营企业座谈会
发表人:system    发表时间:15:48    浏览次数:

    12月24日上午,受县委县政府委托,由县委统战部、县工商联联合主办的“政企一堂 凝心聚力话发展”临澧县民营企业座谈会在县委三楼举行,12家民营企业“掌舵人”及商协会代表,与12家部门单位主要负责人聚在一起,面对面沟通交流,共同展望和谋划临澧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的前景与未来。

1.webp.jpg

(座谈会现场)

    “安福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在今年疫情的大背景下,实现了30%左右的逆势增长,我们计划2022年上半年在深交所转板上市。”董事长王汝元信心满满地说。“做企业20多年,积累了一些经验教训,也一直想谋划一个具有发展前景的大项目,虽然我已经50多岁了,但还想再好好干上20年。”金源车桥部件公司董事长唐生元谈起企业和自身的发展,也毫不示弱。

   “政府与企业之间要加强经常性沟通联系,也要多组织学习借鉴外地的先进管理经验。”“年底企业用电不稳定,且存在安全隐患,急需协调解决。”“部分闲置土地和僵尸企业急需整合盘活”……

    座谈会上,参会的民营企业家和商协会代表依次汇报了思想情况和今后打算,并提出困难问题和意见建议。大家畅所欲言,纷纷说出心里话,一致表示:有县委县政府及相关县直部门的重视支持作坚强后盾,相信民营企业今后的发展之路一定会越走越宽,越来越好。就企业家和商协会代表提出的疑惑和困难问题,参会县直部门主要负责人及时回应,积极表态,现场气氛十分活跃。

2.webp.jpg

(县委常委、县委统战部部长李智勇出席会议并讲话)

    县委常委、县委统战部部长李智勇在讲话中指出,此次召开民营企业家及商协会代表座谈会,是县委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决策部署的具体体现,也是当前深入推进开放强县产业立县战略、奋力冲刺“全省县域经济前三十强”目标的现实需要。他强调,要立足新时代、认清新形势,更加坚定高质量发展信心;要把握新机遇、迎接新挑战,努力争当爱国敬业、守法经营、创业创新、回报社会的典范;要完善新机制、构建新格局,积极助推“两个健康”,切实凝聚起全县上下支持服务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合力。

3.webp.jpg

(县人大副主任、县工商联主席钟音主持座谈会)

    会议还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全国民营经济统战工作会议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中央关于加强新时代民营经济统战工作相关文件会议精神。

    县人大副主任、县工商联主席、县总商会会长钟音主持座谈会,县人民政府副县长提名人选颜爱军、高新区管委会主任颜勇出席会议。

(供稿:临澧县工商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