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省常德市工商业联合会-常德工商联_常德工商联

市委 市人大 市政府 市政协

工作动态

区县动态您的位置: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澧县工商联召开2020年春节慰问暨座谈会
发表人:system    发表时间:10:00    浏览次数:

为积极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及习近平总书记在民营企业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入推进开放强县、产业立县战略,持续优化营商环境,着力增强民营企业家发展信心,推动民营经济持续健康发展,达到学精神、强信心、联感情、促发展效果。经主席会研究,报县领导批准,2020110日下午,工商联组织部分会员企业在彭山庄园开展了2020年春节慰问暨座谈。县委常委、统战部长张元安,县政府副县长刘黎,县政协副主席、工商联主席夏金梅出席。县委统战部在家领导受邀参加。

D3985AC1@46E28A3D.64271C5E.jpg.jpg


活动由统战部副部长、工商联党组书记刘后田同志主持并学习传达了2020年县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邀请县委宣讲团成员、县委党校副校长李功惠作了题为《彰显制度自信的纲领性文献 ——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解读》的主题宣讲,夏金梅同志通报工商联2019年工作情况,安排部署2020年工作,对会员企业学习贯彻十九届四中全会及县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提出了要求。参会企业负责人对县委政府及工商联工作提出了意见建议。副县长刘黎、县委常委张元安作了强调。

会议结束后,全体与会人员参加了联谊晚宴,工商联为参会企业准备了春节慰问品。

【津市工商联  文/图】

【宣教科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