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省常德市工商业联合会-常德工商联_常德工商联

市委 市人大 市政府 市政协

工作动态

区县动态您的位置: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张家界市工商联来临澧县开展全省“五好”县级工商联互学互促活动
发表人:system    发表时间:09:45    浏览次数:

10月15日上午,常德市“五好县级工商联互学互促对象张家界市工商联,带领武陵源区、桑植县工商联来到临澧县进行互促互进交流,探讨湖南省“五好”县级工商联经验做法。常德市工商联党组成员、副主席黄明中,临澧县人大副主任、工商联主席、总商会会长钟音,县工商联党组书记覃凤英参加此次活动。

张家界工商联一行参观了临澧县工商联会员企业新安镇湘北国际大酒店和伟厦新材料产业园,并到新安镇分会会议室进行座谈交流。

图片1.png

会上,新安镇镇长周启明汇报了新安镇分会基本情况,从商会如何激发企业会员活力,怎样服务会员企业,引导企业投身光彩事业等方面进行了介绍,新安镇分会副会长唐生元和苏宏平分享了加入工商联(总商会)的体验,唐生元说,一是县工商联(总商会)能够带领企业家老板走出去学习先进经验,二是能够帮助企业解决困难难题,让企业少走弯路,三是能够让企业之间相互交流,激发企业干事创业的激情。最后临澧县工商联主席钟音也从做好“借”字文章谈了一些感想体会,她说:要借领导之力,借部门之势,借人员之力,搭建工作平台,服务会员企业,助推县域经济发展。

微信图片_20191017125910.png

【临澧县工商联   图/文】

【宣教科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