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省常德市工商业联合会-常德工商联_常德工商联

市委 市人大 市政府 市政协

工作动态

区县动态您的位置: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澧县金龙玉凤集团开展“万企帮万村”教育扶贫活动
发表人:system    发表时间:10:57    浏览次数:

2019年8月29日,澧县政协委员、县工商联执委、金龙玉凤餐饮集团副总经理夏美业在联点县级领导、县政协副主席杨钢,县工商联副主席王忠武的陪同下,来到码头铺镇莲花村开展“万企帮万村”教育扶贫助学活动。镇政府田镇长以及村干部、驻村工作队全程参与。

图片1.png

杨钢一行到莲花村开展教育扶贫活动

“万企帮万村”精准扶贫工作推进会召开以来,夏美业积极与接对的莲花村联系,筹划此次教育助学扶贫活动。根据摸底了解,该村建档立卡贫困户中共有9名在读小学生,集团当即决定,为每个学生资助1000元的助学金。 

图片2.png

夏美业为受助学生发放助学金

助学金发放活动在村部会议室举行,9名学生及其家长接受了资助。夏美业同志代表集团及集团董事长刘清对接受助学金的孩子们给予了勉励和祝福,并承诺本村贫困户中30至50岁劳动能力并能吃苦耐劳的家族成员,可以优先录用到金龙玉凤就业。活动结束后还入户实地走访了部分贫困户。

图片4.png

走访贫困户

此行杨钢还听取了驻村工作队和村支两委干部对于当前脱贫攻坚重点要点工作的汇报,对莲花村的脱贫攻坚工作提出了要求,强调了本次教育助学活动的目的和意义,并要求驻村工作队要和村里做好人居环境整治工作,为老百姓营造好的生活条件和舒适的环境。

【澧县工商联  图/文】

【宣教科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