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省常德市工商业联合会-常德工商联_常德工商联

市委 市人大 市政府 市政协

工作动态

区县动态您的位置: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李雨初主持召开临澧县第十六轮暖企座谈会
发表人:system    发表时间:14:53    浏览次数:

      3月22日下午,临澧县委书记李雨初主持召开第十六轮暖企座谈会,与企业家面对面深入交流,听实情、出实招,为企业纾困解难,助力企业高质量发展。

图片

      会议通报了第十五轮暖企座谈会反映问题办理进展情况。县优化办对广森铸业、今顺食品、欣荣花炮、玮宏润建材4家企业反映的7个问题形成清单并进行了交办,目前已完成5个,正在开展2个。

      会上,湖南柒骏金属材料有限公司、常德天华机械制造有限公司、临澧九申能源有限公司、常德市珮瑞服装有限公司负责人分别汇报了企业生产经营现状,对税收优惠、厂房租赁、打通产业链优惠政策、乡镇市场开发、用工招工等问题提出对策建议。参会部门单位就企业所提问题进行现场回应。

      李雨初充分肯定了企业家们积极饱满的干事创业热情,鼓励大家继续坚定发展信心决心,努力开创企业发展新局面,为临澧经济社会高质量跨越发展注入强劲动力。他表示,县委县政府将持续加大惠企政策保障力度,以企业需求为导向,不断提升优化营商环境的服务效率和质量,打通企业发展堵点、难点、痛点,助力企业又好又快发展。

      县领导魏翔、余梅、雷鸣、颜勇、王爱军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