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省常德市工商业联合会-常德工商联_常德工商联

市委 市人大 市政府 市政协

工作动态

区县动态您的位置: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广东省湖南汉寿商会第二届第三次理事会圆满召开
发表人:system    发表时间:10:02    浏览次数:

    7月1日,广东省湖南汉寿商会在广州南沙区美居酒店召开第二届第三次理事会会议。汉寿县政协副主席、工商联主席何桂英,县委统战部副部长、工商联党组书记邓慧出席会议;商会执行会长杨宏财主持会议。此次会议圆满完成既定八项议程,成功选举广州市列刚土石方工程有限公司董事长杨列刚为商会新一任会长。

图片1.jpg

(全体与会人员合影)

    会议以建党101周年为契机,在会议现场为党的生日献礼,全体人员歌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

图片2.jpg

(与会人员齐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为党庆生)

    杨列刚在发表就职感言时表示,此次当选汉寿商会会长深感荣幸,并希望大家积极参与商会的各项活动,建设“道相同、利共心、心相同”的商会文化,发挥商会整体优势,做好粤汉两地的社会、经济、文化交流工作,积极为两地社会经济发展和家乡招商引资献计献策,加大对家乡投资兴业的规模和力度。他坚信,在党和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在新一届商会领导班子的带领下,在全体会员的共同努力下,商会一定会兴旺发达、前程似锦!他号召,大家要一起克服困难,团结协作,把商会打造成有一个凝聚力、有影响力的知名商会!

图片3.jpg

(商会名誉会长帅先保为新当选会长杨列刚授牌)

    商会名誉会长帅先保对过去商会理事会领导班子和会员在商会的各项工作给予肯定,同时对商会未来发展给予美好的期望,他表示,在新一任会长杨列刚带领下,商会发展一定会越来越好!

图片4.jpg

(汉寿县政协副主席、工商联主席何桂英致辞)

   何桂英代表县委县政府向汉寿商会新当选会长杨列刚表示热烈祝贺!向所有在外工作、生活的各位领导、各界人士、各位乡亲致以诚挚问候!向长期以来关心支持广东省湖南汉寿商会工作及家乡建设的各位领导和朋友们表示衷心感谢!何桂英表示,自2016年11月商会成立以来,在组建人脉网络、畅通信息渠道、擦亮宣传窗口、建强求助平台、争取话语权等方面,全心全意为会员服务,成为了广东省最具影响力的商业生态平台之一。在为家乡承接产业转移、招大引强,提供支援、助力疫情防控,扶贫济困、教育助学及路桥等基础设施建设方面竭尽所能、慷慨解囊,贡献了商会力量,赢得了家乡人民的点赞!同时也期待商会组织引导会员积极回乡创业,主动为家乡发展牵线搭桥、引荐项目,为家乡经济腾飞贡献力量。积极组织引导会员为家乡基础设施建设、民生工程、扶贫济困、公益慈善等事业发展献计出力。

(供稿:汉寿县工商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