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省常德市工商业联合会-常德工商联_常德工商联

市委 市人大 市政府 市政协

工作动态

区县动态您的位置: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桃源县工商联组织会员企业慰问西安镇灾区
发表人:system    发表时间:15:28    浏览次数:

6月9日,桃源县工商联组织桃源县勤诚工程有限公司、湖南爱饭餐饮桃源店、桃源县九妹公益家园、释心堂酒业公司等10多家会员企业慰问西安镇灾区。

1.png

(桃源县委统战部副部长、县工商联党组书记罗建华带领县工商联会员企业负责人将首批救灾物资送到西安镇灾区)

西安镇是桃源县最南部的山区乡镇,处于桃源、安化、沅陵三县交界,是一个地质灾害频发的地区。6月7日,桃源县普暴雨后,西安镇灾损严重,特别是该镇最偏远的薛家冲村道路冲毁,部分群众面临生活物资短缺的困难。桃源县政协副主席、县工商联主席李廷芬,桃源县委统战部副部长、县工商联党组书记罗建华听闻西安镇灾情后,积极组织县工商联会员企业慷慨解囊,立即将灾区群众急需的生活物资和抗灾器材运送至西安镇。

桃源县工商联会员企业的慰问活动从6月9日开始。首先是6月9日,桃源县委统战部副部长、县工商联党组书记罗建华组织桃源县勤诚工程有限公司、湖南爱饭餐饮桃源店、桃源县九妹公益家园、释心堂酒业公司等公司和爱心团体的主要负责人,走访慰问西安镇受灾群众。其次是从6月10日开始,以桃源县九妹公益家园为主组织的生活物资,主要是大米、棉被等,将在三天内陆续抵达西安镇,送到受灾最严重的薛家冲村群众手中。此次活动,桃源县工商联会员企业捐赠的物资将达到10万多元。

“力所能及为灾区群众解决实际困难,是桃源县工商联会员企业义不容辞的责任,也体现了工商联会员企业的社会担当。”桃源县勤诚工程有限公司董事长马志刚在6月9日捐赠仪式上,接受桃源县融媒体中心记者采访时所说的一番话,表达了桃源县工商联会员企业的心声。

(供稿:桃源县工商联 邓毅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