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省常德市工商业联合会-常德工商联_常德工商联

市委 市人大 市政府 市政协

工作动态

区县动态您的位置: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余仁辉带队赴汉寿调研民营经济发展工作
发表人:system    发表时间:18:15    浏览次数:

5月26日,常德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余仁辉带领市工商联调研组赴汉寿调研民营经济发展工作,与县直相关职能部门和企业家代表深入座谈交流。市工商联党组成员、副主席徐玲英,汉寿县委副书记、县委统战部部长江毅,县政协副主席、工商联主席何桂英参加调研或座谈。

1.jpg

(汉寿调研座谈会现场)

2.jpg

(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余仁辉讲话)

调研组一行实地走访调研了太子化工、华乐食品、龟鳖产业协会、汉甲农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仙湖甲鱼生态养殖示范基地,现场察看车间生产、企业文化等情况,详细了解企业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座谈会上,听取了县工商联、县招商中心的工作汇报;就工商联工作及在招大培强、乡村振兴等工作中如何发挥工商作用等,与会企业代表提出了相关意见和建议。

3.jpg

(走访调研湖南太子化工涂料有限公司)

4.jpg

(走访调研湖南华乐食品有限公司)

余仁辉表示,汉寿县工商联基础好、来势好,工作卓有成效,希望县工商联与县招商中心进一步加强联系,充分发挥工商联“以商招商”作用,为汉寿招商引资工作作出更大贡献。并强调要做到“六要”:一是站位要高,要适应形势、紧跟大局、服务中心。二是视野要广,做到全领域覆盖、全行业发动、全方位关注。三是履职要实,对标对表抓实各项工作。四是发力要准,要围绕政治引领、助力营商环境优化、招大培强等重点工作发力。五是统筹要活,做好功能、力量、活动等工作统筹文章。六是工作要细,以务实的作风将各项工作走深走实,争取成为全市工商联工作的一面旗帜。

5.jpg

(走访调研汉甲农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6.jpg

(走访调研仙湖甲鱼生态养殖示范基地)

(供稿:汉寿县工商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