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省常德市工商业联合会-常德工商联_常德工商联

市委 市人大 市政府 市政协

会员服务

考察交流您的位置:网站首页 - 会员服务 -
陈宏元带队考察上海创图科技并召开长三角常德商会座谈会
发表人:system    发表时间:11:11    浏览次数:

      11月3日下午,常德市工商联主席、总商会会长陈宏元带领长三角常德商会代表,赴上海市常德商会会长单位上海创图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考察调研,并召开长三角常德商会企业家代表座谈交流会。南京市常德商会会长杨子晋、副会长黄军,杭州市常德商会会长陈志军、副会长汪洋、秘书长王文斌参加考察并座谈。
1.jpeg
      上海市常德商会会长、创图科技董事长李欣,副会长胡仕军、彭贤,在沪常德籍优秀乡贤吴鹏、贺俊,秘书长丰智月,对家乡领导及南京市常德商会、杭州市常德商会的到访表示热忱欢迎。



      李欣陪同考察团一行参观了国家文化和科技融合示范基地,高科技、现代化的文化场馆让人惊叹不已。据了解,创图科技是一家专业从事文化数字化建设和运营、文化大数据软硬件产品研发与应用的高新技术集团公司,参与的重大项目有网上世博会和文化上海云。2021年被中宣部、科技部等五部委认定为国家级文化和科技融合示范基地。自2016年3月至今,公司自主研发并为各级文化单位建设运营的“文化云”平台,在全国已达 19 省(直辖市)、110 个地市、1600 多个县,引起了中宣部、文化和旅游部、科技部的高度关注。

2.jpeg

上海市常德商会会长李欣陪同考察团参观国家文化和科技融合示范基地

      座谈会上,长三角常德商会代表分别介绍了商会的基本情况、组织架构、重点工作和知名企业等内容。与会人员积极发言、相互交换信息、学习优秀经验,紧紧围绕商会运营、家乡发展等方面开展深度交流,一致表示将持续发挥商会平台作用,团结在外乡贤,引导企业家积极回乡参与建设,不断推进上海及长三角地区和家乡经济、文化交流合作,为家乡建设添砖加瓦。
3.jpeg
常德市工商联主席、总商会会长陈宏元出席座谈并讲话

      陈宏元听取各商会介绍后,直言感到非常振奋,感谢长三角常德籍优秀企业家为家乡争光和所做的贡献,对多年来商会日益发展、助推家乡经济等方面作出的努力和成绩作出充分肯定。他表示,商会要发掘会员企业优势与特色,利用平台功能,强化企业价值与创新,为企业发展赋能;要充分发挥商会桥梁纽带作用,为家乡在招商引资、招才引智、产品推介等方面牵线搭桥,作出积极贡献。各商会之间要主动加深乡情联系,加强交流拜访和相互服务,让商会平台成为服务异地乡贤和企业的重要载体,共造德商大团结之势。未来,希望全国常德籍企业家拧成一股绳,齐心协力共建常德市总商会,汇聚多方力量达成资源共享,共同建设高水平、高规格、高质量的商会大平台。

4.jpeg

座谈会圆满召开共商共创“一起向未来”

(供稿:上海市常德商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