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省常德市工商业联合会-常德工商联_常德工商联

市委 市人大 市政府 市政协

会员服务

考察交流您的位置:网站首页 - 会员服务 -
​常德市工商联直属三分会召开新班子见面联谊会
发表人:system    发表时间:15:31    浏览次数:

    9月10日下午,常德市工商联直属三分会组织召开分会第八届新班子见面暨会员交流联谊会。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李宏岸,市工商联主席、总商会会长陈宏元出席并讲话;市工商联党组成员、副主席徐玲英,市工商联党组成员、市委统战部经济科科长张宏,市工商联党组成员、秘书长、会员经济联络科科长向寅军,邮储银行的代表及分会会员代表参加联谊会;市工商联副主席、直属三分会会长、常德市福建商会会长张国友主持会议。

图片3.jpg

(会议现场)

    会上,直属三分会新任会长、新任秘书长分别作了自我介绍;新一届分会班子成员表示要再接再厉搞好分会工作,用心用情为会员们做好服务。

    在听取了直属三分会各班子成员发言后,李宏岸希望分会要多组织有价值、有意义、丰富多彩的分会活动,为企业家搭建交流的平台,畅通交流的渠道,促进“两个健康”、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图片2.jpg

(邮储银行代表介绍信贷政策产品)

    会上邮储银行的代表们以“银企茶吧”的形式为会员们介绍了各类差异化的信贷政策产品。会员们还集体学习讨论了《2021年常德市工商联直属分会评比细则》《常德市工商联首届商会篮球赛活动方案》。活动的顺利开展,为稳健推进分会各项工作奠定了基础。

图片1.jpg

(联谊活动合影)

(供稿:直属三分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