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省常德市工商业联合会-常德工商联_常德工商联

市委 市人大 市政府 市政协

会员服务

考察交流您的位置:网站首页 - 会员服务 -
西安市常德商会来常工作交流座谈会召开
发表人:system    发表时间:10:20    浏览次数:
7月17日,西安市常德商会来常工作交流座谈会在常德市工商联召开。市政协副主席、市工商联主席、市总商会会长张业梅主持会议并讲话;市医保局党组书记、局长、市政府航线办主任曹慧,市工商联党组副书记、副主席张耀忠,市农业农村局党组成员、市农办副主任徐郁平出席会议。

1.webp.jpg

(会议现场)

 

会上,西安市常德商会会长、陕西境商集团董事长刘科余对商会成立一年多来的工作情况作了汇报;西安市常德商会副会长、西安南海国际旅行社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宋庭顺就《关于建议开通西安·常德·海南“商务航空专营”线路的提案》作了详细说明;西安市常德商会副会长、陕西凯登自动化科技公司西安分公司总经理胡龙秋对《传递“德品”价值 成就“西常”你我—关于“德品入陕”的分析及建议》作了说明。与会人员围绕相关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深度探讨。

 

 

2.webp.jpg

 

市政协副主席、市工商联主席、市总商会会长张业梅出席会议并讲话)
张业梅在讲话中以“把方向、搭平台、抓服务、促合作”对西安市常德商会成立一年多来的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系统梳理,并对开通西安-常德-海南商务航空专营线路和“德品入陕”提出要求:要搭建好平台,发挥商会连接沟通桥梁作用,落实具体举措,起到1+1>2的效果;要找准切入点、突破口,选取常德主打产品,以主打产品辐射到其他产品,以市农业农村局为主,工商联和商会、企业对接好,通过德品入陕推动产品品牌化,提高影响力要拓宽视野,商会与部门同志要加强沟通对接,产品不仅入陕,更要打通外贸渠道,打入“一带一路”周边国家和地区,实现家乡情怀、企业发展双赢。要提供支点,跟进服务,大家提出的建议如何落实,如何变成实际行动,都要落脚到支点。航线办将进一步调研,进一步评估,通过商会商务对接提供支撑;德品入陕的建议,工商联要做好调研,拿出方案,把下一步工作做实。

 

 

3.webp.jpg

 

(座谈交流)


(来源: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