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省常德市工商业联合会-常德工商联_常德工商联

市委 市人大 市政府 市政协

政治引领

教育培训您的位置:网站首页 - 政治引领 -
全国工商联举办地市级和县级工商联负责人线上培训班
发表人:system    发表时间:10:18    浏览次数:

    6月30日至7月1日,全国工商联举办地市级和县级工商联负责人线上培训班。本次培训紧紧围绕做好新时代工商联工作,指导市县级工商联加强自身建设,交流工作经验和思路举措,提高市县级工商联负责人履职能力展开。据统计,全国31个省、自治区、直辖市及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的市县级工商联负责人及工商联干部近万人参加了培训,学习培训范围实现了全覆盖。

640.jpg

(庄聪生解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民营经济健康发展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央有关政策文件精神)


    此次培训课程安排紧凑,课程内容具有很强的思想性、指导性。培训期间,智库专家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民营经济健康发展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央有关政策文件精神进行宣讲阐释,帮助参训学员把握新论断新要求,全面理解思想内涵和精髓要义。全国工商联机关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围绕工商联历史发展和职能定位、民营经济人士思想政治工作、工商联组织体系建设、经济服务、法律服务、“万企兴万村”行动和“网上工商联”建设等重点工作任务作辅导讲解,使大家了解掌握新时代工商联的全局现状、职责使命、改革发展、地位作用以及工作思路。


    各地工商联以集中、组团等多种形式组织干部参加培训。参训学员培训后纷纷表示,两天短训务实高效,是一次很好的工作指导,提高了政治站位,强化了责任担当,增进了对工商联事业的认知,加深了对民营经济统战工作政策的学习,了解了科学的工作方式方法,能够有效帮助大家开好局、起好步,为做好新时代民营经济统战工作提供了有力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