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省常德市工商业联合会-常德工商联_常德工商联

市委 市人大 市政府 市政协

政治引领

教育培训您的位置:网站首页 - 政治引领 -
常德市工商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
发表人:system    发表时间:18:08    浏览次数:

9月19日,常德市工商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李宏岸作动员讲话;市委主题教育第六巡回指导组组长、市委两新工委专职副书记刘后平到会指导;市工商联党组副书记、副主席(提名人选)张耀忠主持会议。

1.webp.jpg

(会议现场)

李宏岸指出,本次会议的主要任务就是深入贯彻落实全市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对市工商联开展主题教育进行动员部署。重点要把握好以下三个方面:一要打牢思想基础,提高政治站位 。深入开展主题教育是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保持党同人民群众血肉联系、改进市工商联系统工作作风的迫切需要。二要把握目标要求,聚焦重点任务。要强化理论武装,打牢“学习教育”这个基础;要强化问题导向,提高“调查研究”这个质量;要强化跟踪问效,把握“检视问题”这个关键;要强化建章立制,抓好“整改落实”这个核心。三要强化组织领导,确保工作实效。要落实责任担当,要坚持以上率下,要营造良好氛围。

2.webp.jpg

(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李宏岸讲话)

3.webp.jpg

(市委主题教育第六巡回指导组组长、市委两新工委专职副书记刘后平讲话)

刘后平就扎实有效推进主题教育强调指出,要把主题教育融入到贯彻中央、省委和市委的决策部署的具体实践之中,融入到当前工作中心大局之中,在“两手抓”“两促进”上下真功夫,真正让主题教育激发出工作热情和进取精神,转化为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实际成效。一要提高政治站位,认清主题教育的重大现实意义;二要把牢总体要求,推动主题教育扎实有序开展;三要突出重点措施,坚持主题教育贯穿始终;四要强化组织领导,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际成效。

4.webp.jpg

(市工商联党组副书记、副主席(提名人选)张耀忠主持会议)

张耀忠就贯彻落实好本次会议精神,强调了三点:一是行动要迅速。各单位要迅速传达本次会议精神,尽快制定工作方案,全面启动主题教育。二是学习要深入。要在学深学细上下功夫,把主题教育的根本任务、总体要求、目标步骤搞清楚、弄明白。三是成效要明显。要深入检视问题,推进整改落实,确保取得实效,促进工商联事业不断向前发展。

5.webp.jpg

(与会同志聚精会神领悟会议精神)

    市委主题教育第六巡回指导组全体成员到会指导。市工商联党组成员、机关党支部全体党员,市商会联合党委所属基层党组织的书记、组织委员和党员代表等近50名同志参加了会议。


【宣教科 文/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