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省常德市工商业联合会-常德工商联_常德工商联

市委 市人大 市政府 市政协

政治引领

教育培训您的位置:网站首页 - 政治引领 -
常德市工商联组织商协会会长赴中山大学集体“充电”
发表人:system    发表时间:16:16    浏览次数:

羊城问道高质量,聚力成就新德商。7月8日,常德市工商联(总商会)商协会会长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研修班在中山大学开班。市政协副主席、市工商联主席、市总商会会长张业梅出席开班仪式并讲话。

1.webp.jpg

(开班仪式现场)

    开班仪式在奏唱中山大学校歌声中开启。中山大学高等继续教育中心副主任韦小妹热情致辞,表示将围绕德才兼备、领袖气质、家国情怀的优秀人才培养目标精心做好教保服务,并勉励大家在名师名家指导下学有所成、学以致用。张业梅、韦小妹共同为研修班授旗,研修班临时党支部书记、南京市常德商会会长杨子晋,班长、惠州市常德商会会长杨永忠,代表研修班全体学员接旗。

2.webp.jpg

 

(常德市政协副主席、工商联主席张业梅出席开班仪式并讲话)

3.webp.jpg

 

(中山大学高等继续教育中心韦小妹致辞)

4.webp.jpg

 

(奏唱中山大学校歌)

授受班期_副本.jpg

(授受班期)

    市工商联副主席、湖南德成建设集团董事长沈洋代表参训学员发言,表示一定秉承博学、审问、慎思、明辨、笃行的校训,珍惜宝贵机会,加强自我提升,求取实现高质量发展的“真经”。市委组织部吴独科长宣读了培训纪律,明确要牢记学员身份、不忘使命初心、守住安全底线。

5.webp.jpg

 

(中共常德市委组织部吴独科长宣读培训纪律)

6.webp.jpg

 

(常德市工商联副主席、湖南德成建设集团董事长沈 洋代表参训学员发言)

    张业梅在动员讲话中饱含深情地分享了祝贺、感谢、期待三个关键词:祝贺大家如愿以偿地成为中山大学的一名学员,百年名校有着深厚的历史底蕴、文化积淀和知识凝聚,求学名校非常荣幸。感谢中共常德市委、市人民政府对本期研修班的重视与关注,感谢中山大学对研修班如期开班所倾注的心血和精力。期待全体学员珍惜机会、珍视荣誉、心存感激,既要刷问道“双一流”学府的存在感,更要有推进民营企业高质量发展的满满获得感,潜心研学、严谨治学、修成正果,让大家在奔跑前行的路上更有自信、更有激情、更有力量,把握当下民企发展的大好春光,携手共创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的美好未来。

7.webp.jpg

 

(聚精会神领会)

8.webp.jpg

 

(全神贯注聆听名师授课)

    本期研修班以习近平总书记民营企业座谈会重要讲话精神为统领,紧扣“两个健康”主题、紧跟时代发展课题、紧贴学员诉求期盼,精心定制了一套名师名课精品辅导方案,旨在通过系统学习领会,引导广大企业家不忘创业初心、坚定发展信心、把握战略机遇、练好发展内功、接力时代伟业,聚智共推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同心共创“开放强市、产业立市”战略实践新辉煌。

    出席研修班的市工商联驻会领导还有赵晓波、黄明中、徐玲英。市工商联(总商会)的兼职副主席(副会长)、所属商协会会长、异地常德商会会长共60余人参加。

9师生合影.jpg

 

(专题研修班师生合影)

【宣教科  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