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省常德市工商业联合会-常德工商联_常德工商联

市委 市人大 市政府 市政协

政治引领

光彩事业您的位置:网站首页 - 政治引领 -
东莞市湖南常德商会爱心助学情满烽火乡
发表人:system    发表时间:21:28    浏览次数:

    寒潮袭来何所惧,爱心助学暖流涌。11月20日,常德市工商联组织由东莞市湖南常德商会会长颜旭带领的商会代表一行,顶着瑟瑟寒风赶赴临澧县烽火乡中学开展“情满家乡•爱心助学”活动,现场为该校捐赠教育助学资金20万元。常德市政协副主席、市工商联主席、市总商会会长张业梅出席活动并讲话。

mmexport1605962888027.jpg

(捐资助学现场)

mmexport1605962901157.jpg

(常德市政协副主席、市工商联主席张业梅讲话

    捐赠仪式上,临澧县烽火乡党委书记戴晓明致欢迎辞;烽火乡中学校长万文教介绍了烽火乡中学的建设发展情况。东莞市湖南常德商会执行会长陈宏代表商会发言,表示商会将一如既往地持续关心关注支持家乡教育事业和经济社会发展。随后,陈宏代表商会爱心企业家现场为校方捐赠教育助学善款20万元;万文教代表校方为商会赠送了答谢锦旗。

mmexport1605962884954.jpg

(现场捐资助学)

mmexport1605962892984.jpg

(赠送答谢锦旗)

    张业梅在讲话中,首先对东莞市湖南常德商会及全体会员的爱心善举表示了诚挚的欢迎和感谢,并对商会企业家在今年疫情防控期间积极响应常德市工商联倡议,无私支援家乡疫情防控的桑梓情怀给予了高度评价。张业梅说,赠人玫瑰手有余香,希望烽火乡中学以此次捐赠活动为契机,进一步更新教学理念、完善基础建设、提升教学水平,引导师生强化家国情怀,将爱心善举薪火相传。同时也寄语东莞市湖南常德商会的企业家们继续关注关心支持家乡建设和发展,积极参与家乡开放强市产业立市战略实践。最后对东莞市湖南常德商会和烽火乡中学的未来表达了美好祝愿和期许;张业梅说,积善之家必有余庆,祝愿东莞常德商会企业家们事业发达一路繁华,祝愿烽火乡中学再接再厉,桃李芬芳。

mmexport1605962937166.jpg

mmexport1605962928175.jpg

(考察参观烽火乡中学校园建设)

    常德市工商联党组副书记、副主席张耀忠,临澧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县工商联主席、县总商会会长钟音,临澧县主席副主席杨富国,东莞市湖南常德商会部分企业家代表,现场共同见证了爱心满满、情义浓浓的捐资助学活动。

mmexport1605962913394.jpg

(东莞市湖南常德商会爱心企业家代表)

mmexport1605962909399.jpg

(烽火乡中学捐资助学活动合影)

(来源:法周融媒会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