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省常德市工商业联合会-常德工商联_常德工商联

市委 市人大 市政府 市政协

政治引领

光彩事业您的位置:网站首页 - 政治引领 -
惠州市常德商会执行会长陈建华回湖南现代物流职院捐资助学
发表人:system    发表时间:09:50    浏览次数:
    感恩母校,百万助学。9月28日,湖南现代物流职业技术学院深圳校友分会第二届“圆梦助学金”捐赠仪式暨优秀校友励志分享活动在学院体育馆举行。

1.png

    校党委书记龙吟,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彭六生,校党委委员、副校长严若红,校党委委员、组织人事处处长肖勇,惠州市常德商会执行会长、湖南现代物流职业技术学院深圳校友分会会长陈建华、副会长任瑶、秘书长易军,长沙校友分会会长肖军出席本次活动。各二级学院学生干事及辅导员和1000余名在校学生(包括受捐助学生)参加此次活动。本次活动由校企合作与就业处主办。

2.png

    本次活动共计发放16.6万元助学基金给予100名学生,其中一等助学金20名每人3000元,二等助学金26名每人2000元,三等助学金54名每人1000元。

3.png

    捐赠仪式上,首先播放了学校宣传片《远航》,介绍了近年来学校取得的各项重大成就,展现出学校作为湖南省楚怡高水平高职学校建设计划建设单位A档的一流水平。校党委委员、副校长严若红宣读湖南现代物流职院深圳校友分会第二届“圆梦助学金”名单。随后给100名受助学生颁发了助学金。

4.png

    龙吟、陈建华颁发一等助学金

    物流管理学院唐芳作为学生代表上台发言,感谢学校和学长学姐们的关心照顾,并表示他们一定会积极主动、持之以恒地从各个方面汲取营养,带着感恩的心,一步一个脚印去迎接未来的挑战,用实际行动回报社会、学校和父母。
    深圳校友分会副会长任瑶作励志分享,表示要锻炼自己“反脆弱”能力,做到“一专多能”,并告诫学弟学妹们要有居安思危意识,不断学习,不断提升,做自己的英雄,谱写人生华章。

5.png

    惠州市常德商会执行会长、学院深圳校友分会会长陈建华发言。他讲到,他是大山里走出来的孩子,经过近10年的积累,创办了属于自己的公司。在办好企业的同时,也勇于承担社会责任,才有了今天的深圳校友分会第二届“圆梦助学金”的颁发仪式,衷心希望学弟学妹们,脚踏实地,加油拼搏,创造无悔的人生,为母校争光,为社会添彩。

6.png

    校党委书记龙吟作最后致辞。龙吟表达了对校友们的热烈欢迎和衷心感谢,并对校友工作提出了更高要求。同时向所有物院学子发出号召,希望大家认真思考,规划好自己的学习生活,将自己的前途命运与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结合在一起,踔厉奋发、笃行不怠,弘扬楚怡精神,谱写青春华章;并勉励辅导员及其他教职员工用心用情做好学生培养教育工作,全面落实三全育人,共同推动学校立德树人工作更上台阶。

7.png

     校友反哺,绵延世泽;立德树人,任重道远。本次活动的顺利举办,体现了校友们感恩母校的拳拳之心,“圆梦助学金”惠及更多同学,让大家感受到了学长学姐们的关心爱护。同时凝聚校友力量,强化了校友们共叙情谊、共谋发展的平台,助力学校校友工作更好发展。

8.png

    捐资助学,功德无量。为陈建华执行会长的大爱点赞

(供稿:惠州市常德商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