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省常德市工商业联合会-常德工商联_常德工商联

市委 市人大 市政府 市政协

政治引领

光彩事业您的位置:网站首页 - 政治引领 -
武陵区工商联开展“做雷锋精神传承人、树立社会新风气”​主题活动
发表人:system    发表时间:15:52    浏览次数:

在第59个学雷锋日来临之际,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3月3日,武陵区工商联与常德江北投集团联合开展“做雷锋精神传承人、树立社会新风气”主题活动。

集体合影.jpg

庭院一景.jpg

义丹沅项目介绍.jpg

活动中,武陵区工商联组织机关全体干部和部分非公经济人士代表来到丹洲乡义渡村结对户家中开展“美丽庭院”建设、打造“义丹沅”文化部落活动。大家齐心协力为贫困户的院子铺设砾石,就地取材栽种花草,打扫庭院及室内卫生,在平凡的小事中躬身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这一根本宗旨。劳动之余,大家集体合唱《学习雷锋好榜样》,进一步增强了对雷锋精神内涵实质的理解,展现了非公经济人士及志愿者们坚持“学雷锋、树新风、扬正气、比奉献”的精神风采,也赢得了村民的广泛赞扬。

大家纷纷表示,此次学雷锋活动,是一次让广大干部寻找初心、践行初心、汇聚力量、联系群众的社会实践活动,不仅增强了干部和非公经济人士的社会责任感,更传播了党员干部和非公经济人士“服务他人、贡献社会”的正能量,塑造了武陵企业家诚信守法、勇于创新、追求卓越、甘于奉献的精神底色,成为新时代武陵企业家精神的生动缩影。

供稿:武陵区工商联 蔡媛媛